01.大肚子丫.jpg  

 

生命的延續,傳承的喜悅,孕育的美好,新生的來臨~

 02.相愛著.jpg  

這段日子以來,在不知不覺忙碌生活中,我也卸貨囉,

在肚皮就相愛的二姐妹,在二寶的誔生,更確信孩子是相愛的,

茹茹渴望的伴,終於出現在我生命中~

 03.16W.jpg  

一張張記錄二寶的影像,在每次的檢查都盼求著孩子平安來到這世上,

一週又一週,一月又一月,總是這樣數算著日子~

 04.小腳丫.jpg  

每每檢查看著您的成長,對我而言,辛苦總是值得了~

 05.小手.jpg  

高齡的關係,狀況總是很多,早期的出血,中期的不適,後期的疲累,

在看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似乎都忘卻了~

 06.18W.jpg  

盼了五年,該是我的緣份就是我的,任何事都無法強求,

往往就在放棄的剎那,上天總是會聽到內心的聲音~

 07.六個月.jpg  

也許是生過的關係,總覺得二寶肚子大多了,但實際上這胎比上胎還輕,

懷茹茹有12公斤在身上,但生完沒多久就消風囉,而二寶雖然只有重11公斤,

但生完還是不見消風的跡象,不過目前健康更為重要~

 08.平安孕守.jpg  

感謝格子的好姐妹,總是會想到我,謝謝儂儂姐去日本還不忘了為我帶回平安卸守~

 09.藥草.jpg  

 

巧合的事,在友人的介紹下,媽媽煮了藥草麻油蛋讓我吃補身,沒想到如願懷上二寶~

 10.分享.jpg  

有人說想懷男生吃白花,想要女生吃紅花,我只求孩子平安就好,有孩子我已心滿意足~

11.益母草.jpg   

意外發現這藥草就是傳說中的益母草,對女生的身體很好,家中剛好有種,

也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很開心傳回來的消息,果真有其功效,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也在此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12.調整.jpg  

在後期因為胎位不正,勤做貓式瑜珈,真的大著肚子要做這動作還真不易丫~

 13.我的大肚.jpg  

八個月的大肚子,真的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不過一想到再辛苦一下就能迎接喜悅,

似乎就忘了辛苦囉~

 14.大肚婆.jpg  

後期的大肚婆,只剩臉能入鏡囉,怪怪~懷孕的臉還不沒有很腫,怎料生完臉一整個腫丫~

 15.瑜珈.jpg

九個月的大肚婆,還是很努力的做著瑜珈,

雖然最後還是剖腹生下二寶,不過我想運動是不可以間斷的~

16.哈囉.jpg   

雖然肚子很大囉,但還是可以用腳說哈囉的喔~

 17.休息.jpg  

105/11/15()順利的生下二寶,在醫院的這六天獲得很多的幫助,

難得住這麼好的單人房,當然要盡情的享用,

也謝謝柏仁的孫醫師和護士們,這段期間的照顧~

18.餐點.jpg   

在醫院六天吃的月子三餐,每餐都營養,為了親餵孩子,胃口不好的我,還是很努力把料理都吃光~

 19.寶貝.jpg  

二寶在祝福下平安來到,感謝很多人的祝福,坐月子還是無法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

所以簡單的分享,它日再一一回訪~

 20.睡甜甜.jpg  

睡甜甜的寶貝,準備和我們一起迎接這美好的世界,

也希望慢慢的再和大家分享更多的喜悅~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