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黑皮.jpg  

 

 

茹茹也許受了我的影響很喜歡看美食節目也很喜歡和我在廚房玩麵粉

常常在想有機會要幫她報名小小體驗營但一直錯失機會

105/07/10()這天感謝大姑幫茹茹圓夢~

 

 02.好有趣.jpg  

這次報名的是達美樂做PIZZA的活動其實大姑的孩子都大了興趣都不大

反而茹茹很期待當天我們是第一批DIY人員一次五個小朋友

大小孩一起玩擁在小小空間好不熱鬧~

 03.期待.jpg  

一臉期待~

 04.體驗趣.jpg  

和為娘的一樣小小一隻一直的夢想就是長高大姑的女兒才小五都比我高囉

姐姐故意裝比茹茹小瞧茹茹一整個開心的~

 05.認真.jpg  

認真的孩子最吸引人囉平常就有料理的概念我想做PIZZA應該難不倒茹茹啦~

 06.體驗.jpg  

準備體驗囉~

 07.擺料.jpg  

其實PIZZA的料理很簡單就麵粉玉米粉和配料如果在家DIY

不會製作餅皮也可以用吐司玩我想孩子也會挺喜歡的~

 08.排列.jpg  

創造出自己喜愛的PIZZA~

 09.準備烤了.jpg  

不一會的時間PIZZA完成囉準備進烤箱囉~

10.完成了.jpg   

完成的作品可以帶回家品嚐這六吋PIZZA和千層酥還雞柳條

現烤現吃還滿美味的~

 11.點心.jpg  

自己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似乎份外的美味~

 12.PIZZA.jpg  

平常其實很少吃PIZZA這類的食物有了孩子也有不同收穫在~

 13.做PIZZA.jpg  

是首度的體驗顯得份外的開心~

 14.好呷.jpg  

媽咪我自己做的好好吃丫~

 15.達美樂體驗.jpg  

一臉滿足樣~

 16.燒喔.jpg  

好呷好呷金好呷~

 17.好好玩.jpg  

達美樂有得吃又有得玩還有獎狀只是把娃兒的名字寫錯了就是囉

不過也是開心啦~

 18.品嚐.jpg  

感謝大姑總是如此的疼茹茹對於孩子

總是感覺她比我這個為娘的更用心~

19.好滿足.jpg   

前陣子一整個烘焙魂上身假日沒出門就喜歡孩子一起在廚房玩麵粉

我們先從簡單的開始地瓜QQ~

 20.烤好囉.jpg  

一般在外頭吃到的的地瓜球都是用炸的

給孩子吃的總希望健康一點於是用烤的方式~

21.Q彈.jpg  

製作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把地瓜蒸熟加入大白粉或地瓜粉一些奶油

我用椰子油取代喜歡甜一點的人可以加點砂糖地瓜本身就有甜味不建議再加糖囉

然後視家中的烤箱溫度10~20分即成這地瓜QQ球吃起來像麻糬餅我覺得很美味~

 22.好好吃呦.jpg  

這孩子不管我做什麼都超捧場也難怪我會一再的研究

瞧孩子滿足的表情再累再辛苦也值得~

 23.地瓜甜筒.jpg  

我個人很喜歡地瓜所以也常常用地瓜入料理這次純粹要讓孩子玩做地瓜甜筒

孩子透過體驗不僅能學習到也能滿足她的需求一舉數得丫~

 24.鳳梨醬.jpg  

丫母前陣子製做的鳳梨醬好美味拿來夾吐司吃超對味~

 25.開動.jpg  

為了滿足孩子想吃蛋糕的心願今年終於買了簡易的電動打蛋器先從簡單的地瓜黑糖蛋糕做起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做的甜點幾乎都有地瓜因為本人實在太愛囉

其實第一次做的可是檸檬蛋糕也算成功孩子和冒險家都有吃光光~

 26.蛋糕.jpg  

這回做的地瓜黑糖蛋糕味道很香我自己做的多一點

總算不再被說是發粿囉連丫母也覺得不錯~

 27.要吃嗎.jpg  

人客丫要吃嗎?呵~

 28.開動囉.jpg  

買了造型器皿只是為了讓成品看起來更美味

為我的不完美加分一些~

 29.烤餅乾.jpg  

上上週烤的檸檬餅乾檸檬汁加太多囉失敗囉

連茹茹都不買單看來我的功力還有待加強~

 30.黑糖地瓜蛋糕.jpg  

一直以來都希望有天能為家人生日時做出美味的生日蛋糕

希望這夢想今年能從茹茹生日實現加油囉~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