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4愛馬五.jpg   

105/09/04()馬五大會師活動國產馬五目前已停產

冒險家說這是難得的聚會也許會成為絕響這一天就陪伴他瘋狂一下吧~

 

02.拍好心情.jpg   

前一天就從雲林趕下來接我們母女倆陪我產檢後下午又立馬出發到雲林參加宴客

真的是好忙碌的一天娃兒得到二顆球開心的玩耍著我想最累的莫過於冒險家來回奔波著

而我可能當天沒睡好隔天要參加活動時在車上還有小小的不適

幸好休息一陣子就好囉果真懷二寶的體力差很多~

 03.馬五賞車趣.jpg  

自從小S換成馬五哥後冒險家就一直很熱衷於車聚活動只可惜我們無法常常陪伴他參加

所以錯失了好多機會自從買車後我們只參加過一次的聚會那時茹茹才二歲多

印象中挺好的玩的挺愉快的~

 04.麗寶樂園.jpg  

這回的大會師選在麗寶樂園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看著排列整齊的馬五車還真的是壯觀~

 05.炫.jpg  

很多酷炫的車在現場都有展示令人看了目不暇給~

 06.壯觀.jpg  

取自於馬五家族官網的空拍照當天有近千台的馬五車大集合我想會開馬五車的

大都是以家庭為主當天的聚會就是親子日般小朋友可不少喔~

 07.空拍.jpg  

換個角度的空拍照真的很壯觀看到的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要存錢買更好的相機我也好想拍出好照片~

08.遇見朋友.jpg   

有個孩子遇到她的好朋友瞧一整個開心的~

 09.我愛佩佩.jpg  

前陣子才去看完粉紅豬小妹在這裡也看到粉紅豬開心~

 10.鋼鐵人.jpg  

茹茹很愛的鋼鐵人一整個拍的好黑皮~

11.樂寶玩樂.jpg   

馬五的活動雖然也算挺精采的不過當天好熱的天氣孩子待不住

我想進去麗寶樂園玩比較實在一點在幾年前參加冒險家公司的員旅也曾來過

記得那時還叫月眉原來麗寶和月眉就是同一個樂園~

 12.百年茄苳.jpg  

一進門百年茄苳樹迎著著我們~

 13.台中聚.jpg  

其實設施還是有限制孕婦無法玩茹茹也太小隻

所以玩的東西真的有限不過孩子開心我們就快樂~

 14.遊麗寶.jpg  

茹茹只有在媽咪的肚子裡坐過摩天輪這天算是初體驗囉後來玩了好多設施

才發現這孩子膽大的很都不害怕還直說好好玩~

 15.好熱.jpg  

好熱的天氣應該讓孩子去玩水茹茹應該會覺得有趣~

 16.午餐.jpg  

玩了一會有點餓囉去補充一點熱量遊樂園裡什麼都貴

料理看起來也不美味所以最後只選擇PIZZA果腹一下~

 17.誇張.jpg  

吃東西一向表情很多的茹茹在表演東西好吃的誇張表情~

 18.快樂.jpg  

吃飽繼續玩樂去雖說無法全身泡在水裡消消暑不過還是有幾樣設施和水有關的

當水花濺起茹茹可樂囉~

19.好開心.jpg   

很多遊戲大都茹茹自己去玩真的覺得孩子長大了可以獨立完成很多事~

20.熱鬧.jpg   

好熱鬧的小花園像個小小的動物世界~

 21.刺激.jpg  

年紀有了問冒險家敢玩這遊戲嗎?他也搖頭而我心臟雖不太好

不過以前也沒有在害怕的樣樣都敢挑戰而並非懷孕而是真的年紀到了

還真的會怕還是看別人尖叫就好~

 22.盛開.jpg  

麗寶樂園裡種了好多美麗的鳳凰木南部的花期已過沒想到中部的還盛開著~

 23.好嗨.jpg  

開心一整天的茹茹回家後一直跟我講下回還想再去麗寶樂園玩~

 24.飛揚心情.jpg  

母女來一張為今天的快樂寫下美好的回憶~

25.燦爛.jpg   

親愛的女兒爸比媽咪希望您能保持這燦爛笑容在每一天裡~

26.美人樹.jpg   

開的正美的美人樹在藍天空下更顯耀眼~

27.對話.jpg   

美人樹和天空的對話~

 28.生命力.jpg  

好喜歡美人樹的花覺得好漂亮看了就有好心情

94愛馬五的活動就在美人樹盛開下劃一完美句點~

 29.中秋月餅.jpg  

中秋佳節將來到有口福的我前幾天收到米肝森林親自手做的綠豆椪及紅豆椪

沒有過多的添加物不會太甜就是好味道在此也先預祝每位朋友擁有一個中秋佳節喔~

 

延伸閱讀~維野納馬五聚餐

 

麗寶樂園位於~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

電話(04)2558-2459

營業時間~09:00–21:00, 13:30–17:0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