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粉紅豬爸媽.jpg  

 

 

105/07/23()家中有個特愛佩佩豬的茹茹為娘的我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買好票

打算帶她去黑皮一下娃兒迫不及待選在特展的第一天為娘的這陣子忙的很

早上還在公司加班中午又立馬陪伴著孩子去看展只能說現在的父母都二十四~

 02.吃午餐.jpg  

 

冒險家先帶我們到熟悉的鳳山市場吃傳統小吃平常就都有在吃牛肉

但特別的是我懷孕都會吃的特別多也難怪體重一直爆表的增加真怕到時瘦不下來丫~

03.沙茶牛肉.jpg   

沙茶牛肉味美料實在小小的店家也經營了三十年

我想也有一定的水準但我最愛還是牛肉友丫~

 04.牛肉湯.jpg  

牛肉湯這陣子超愛喝的有時嘴饞冒險家不在身邊我家大哥也會特別為我去買

真的家人萬歲我真的是超幸福的孕媽咪~

 05.沒睡飽.jpg  

有個娃兒在車上小咪一下吃飯時心情還沒調整過來

這孩子有嚴重的起床氣這臭臉要維持十幾分才會好~

 06.看展.jpg  

吃飽喝足我們看展去囉~

 07.準備入場.jpg  

佩佩豬特展的展區小但有人數限制所以我們得乖乖排隊進場滿心期待的茹茹~

 08.滿心歡喜.jpg  

為期近二個月的展覽從第一天到現在轉眼展期快結束了

喜歡佩佩豬的小朋友們可要把握住倒數時刻~

09.是喬治.jpg   

媽咪是喬治喔茹茹愛佩佩我則愛喬治因為覺得喬治很聰明而且乖的很

只是有點愛哭就是了~

 10.來一張.jpg  

大小寶貝在彩虹橋下拍一張~

 11.好愛花.jpg  

和媽咪一樣愛花的茹茹看到花花也要拍一下~

12.和花拍.jpg   

大肚婆媽咪也丫花一下~

 13.客廳.jpg  

參觀佩佩豬家的客廳~

14.和爸比拍.jpg   

佩佩家的廚房好大喔我想這是每個愛煮料理人的夢想

能在若大的廚房料理真的是件幸福的事只是清理也麻煩就是了~

 15.正經八百.jpg  

和爸比拍還笑嘻嘻的和媽咪拍就正經八百

這樣就知道家中誰扮黑臉的了喔~

16.女兒要求.jpg   

女兒要求爸比媽咪合影一張冒險家好像不太情願喔

是說二個人的肚子也差不多一樣大喔~

 17.玩遊戲.jpg  

看到特展的區域並不大有些失望不過孩子開心我們也就快樂

其實我個人比較想去看顛倒屋只是冒險家說一次次的展覽都令人失望

日後還是少花錢在這種展覽上~

 18.體驗.jpg    

其中我想最好玩的體驗莫過於自己的畫

透過掃描會出現在電腦上踩泥坑這讓大人小孩都覺得新奇~

 19.教室內.jpg  

佩佩教室的佈告欄~

 20.開心拍.jpg  

女兒掌鏡媽咪來一張~

 21.等車囉.jpg  

和佩佩的好朋友們一起等車~

 22.飛丫.jpg  

心情飛揚般似的~

 23.好朋友.jpg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24.舞台劇.jpg  

經典的舞台劇場景還記得佩佩是小紅帽~

 25.耶比.jpg  

耶比~

 26.佩佩豬展.jpg  

雖然是小小展覽但也夠我拍的了~

 27.佩佩廚房.jpg  

和媽媽豬及喬治來一張~

 28.小房間.jpg  

未來也想擁有自己房間的茹茹很快的

媽咪等妹妹到來再讓您和妹妹一起做伴~

29.出遊去.jpg   

佩佩豬一家人快樂出遊畫面~

 30.樂看展.jpg  

這個展我想最樂的還是茹茹~

 31.歡樂一下.jpg  

歡樂的心情是該如此~

 32.歡樂客廳.jpg  

在這歡樂的客廳充滿歡笑和幸福~

 33.搭車囉.jpg  

快樂出發~

 34.畫好了.jpg  

和爸比一起完成的佩佩豬畫影~

 35.小物.jpg  

這次展覽贈送的小扇子~

 36.開心囉.jpg  

我想當父母的看到孩子快樂一切都覺得值得了~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