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舊事倉庫.jpg  

 

燦爛的午后漫步在駁二~

微微的輕風光影交織著~

微熱山丘舒服愜意享受~

 02.品嚐.jpg  

105/07/13()駁二典藏餐廳愉悅用餐後徒步在駁二走走過往來駁二總是來去匆匆

看完展覽就回家從未好好的逛過這次有JOCI姐姐的帶領一步一步去感受駁二的藝術美~

 03.快樂.jpg  

和二位姐姐出門總是有美美的人像可以呈現不過已五個月身孕的我

身材走樣的快其實已不太愛拍照了但在姐姐們的引導下還是留下美好的回憶~

 04.三人對影.jpg  

JOCI姐姐總是有創意每回跟她出門就是能學到東西

利用倒影的角度對影三人一起入鏡~

 05.有酒窩的貓.jpg  

高雄的駁二和北部的華山有異曲同妙之處感覺都是可以漫步的好地方

很多家特色小店值得一一去探訪~

 06.特色的店.jpg  

先走入一家收藏古物的商店裡頭最吸睛的莫過於牆面那一罐罐收藏黑白舊照片的瓶子

真的太有創意了~

 07.駁二特區.jpg  

雖是小小一家店不過細看感覺就像逛博物館般

隨時有新的發現隨時驚喜都在~

08.樹影.jpg   

天氣很好的一天樹影倒影在店家玻璃窗別有一番味道在~

 09.觀看.jpg  

細細品味~

 10.老車.jpg  

從未見過的老車子感覺是偉士牌系列的車種來改裝的很有意思~

 11.老照片.jpg  

特別喜愛這一排又一排的老照片也許可以把孩子的照片

用類似的方法呈現我想一定也會有看頭~

 12.角落.jpg  

好多可愛的小物若這裡是餐廳肯定也會吸引我前來消費的~

 13.吉祥長壽.jpg  

卜派的奧莉薇和吉祥長壽成了一種反比差一起擺飾別具風味~

 14.有趣.jpg  

好有趣的一個作品繽紛的色澤令人想多看它幾眼~

 16.光影.jpg  

好天氣似拍什麼都覺得美~

   16.哈囉.jpg  

仰頭一看有隻可愛的熊正在向我SAY  HELLO~

17.十二生肖.jpg     

走入舊事倉庫這十二生肖的設計吸引了我不同的角度

看到不同的生肖而用堆疊的方式呈現真的挺有意思的~

 18.彩虹鳥.jpg  

走入另一排倉庫走道彩虹鳥懸掛紅牆上特別閃耀~

 19.好天氣.jpg  

聚會前幾天還不停的在下雨聚會的這天老天恩賜的好天氣~

 20.舒服.jpg  

處處都可見店家的用心逛起來份外的舒服自在~

 21.手指磚.jpg    

沒有細看以為只是一般旳磚塊JOCI姐姐一點

說我沒有看出這是手指嗎?果真認真一看還真的是手指~

 22.詼諧.jpg  

好可愛的一隻大黑狗不可以騎的喔記得用眼睛欣賞就好~

 23.乾燥花.jpg  

永不凋謝的花~

24.二位姐姐.jpg   

和二位姐姐的年齡雖說有點距離不過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回出門都覺得時間飛快就過了~

 25.生命力.jpg  

看到一棵不曾見過的樹樹上結著一顆顆綠色果粒

本來要立馬賴給種子達人春枝姐姐解答的現在在格子裡尋求答案囉~

26.倒影.jpg   

天然的一幅畫作藍天樹影鐵框留住影~

27.和美姐拍.JPG   

有個專業的攝影師JOCI姐姐在出門的人像照就特別多和美姐合影~

28.好心情.jpg   

轉角又遇見好心情~

29.噴水貓.jpg   

會噴水的喵令人會心一笑我想要是我家茹茹來

肯定會不停的去碰那喵噴出的水流~

 30.午茶時光.jpg  

JOCI姐姐說難得平日出門一起去微熱山丘品嚐午茶~

 31.窗外.jpg  

在微熱山丘的店家打開窗就能看到壯觀的85大樓~

32.好時光.jpg   

雖說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早早就品嚐過不過還不曾到駁二這裡來品嚐

好大器的店家每一個進門的客人都提供一塊鳳梨酥及熱茶供客人試吃

還不時來問熱茶還需要添加嗎?真的留下無比好印象~

 33.微熱山丘.jpg  

微熱山丘可愛的招牌若沒有JOCI姐姐的帶領我想我不會逛到這兒來~

34.船頭.jpg   

裡頭欣賞船的設計走入戶外是個船頭好特別丫~

35.拍拍.jpg   

感謝二位姐姐陪伴我一起品嚐美食享受快樂的午后的時光

雖是走樣的身材也要微笑面對享受快樂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