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愛.jpg  

 

相信身邊的朋友也許會關心著這話題肚裡的寶寶有沒有成了一個好字

又或者成了研究中幸福的家庭二個女娃不管結局是哪一種?

對於我們夫妻而言只要孩子平安健康來到這世上就好~

 02.幸運遇見.jpg  

在還不知道二寶性別時茹茹跟我說媽咪您可不可以生一個妹妹給我

我說我也不知道肚裡的寶寶是妹妹還是弟弟如果是弟弟妳就不疼了嗎?

她說都會丫後來又過一段時間她突然又說還是生弟弟好了因為如果都是女生

爸比會太無聊孩子就是孩子生男生女不是妳丫母我決定的要看妳爸啦~

 03.夕燒.jpg  

懷第二胎明顯感覺累多了加上高齡狀況也特別的多肚子更是大的特別的快

對於孩子都是抱以平常心常告訴自己不要別讓別人影響心情結了婚人家會問要生了沒

懷孕了會被問生男生女生完之後又會被問何時生第二胎等等問題對於我而言

人生沒有一定的設限不管何種生活都有人在過

我們只要選擇自己知足幸福的人生就好了何必想太多~

 04.點滴影像.jpg  

105/06/11第三次產檢醫生說孩子腦部有點小水泡令我有點小擔心

不過因為高齡的我必須做羊膜穿刺醫生說如果羊水檢測都沒問題那麼都不成問題

不過就是會抱以一顆緊張擔憂的心我想這就是身為母親的心情~

 05.雲飛.jpg  

常說孩子有伴好不過自己連二年失去孩子也明白了緣份這件事凡事不能強求

不管懷茹茹那時還是肚裡的二寶總是在我覺得不可能時來當我的小天使

感謝您們不嫌棄我這個粗心大葉的媽總沒有一顆細膩的心但您們還是願意選擇了我~

 06.雲飛舞.jpg  

媽媽這角色並不簡單對於生產我是多麼的害怕懷茹茹的難產差點要了我們母女的命

不過上天給了我這考驗也相信自己會有更大的勇氣去面對克服~

 07.追幸福.jpg  

在研究指出有二個女孩的家庭最為幸福當然都會有私心我也相信長輩們都希望成了好字

如果生女生茹茹心願就實現了若是男生我也有前世情人可以讓爸比有個伴

但對於父母而言我想沒有什麼比孩子健康平安來到更重要~

 08.小小身軀.jpg  

16W的二寶小小的身軀依舊穩定的成長著~

 09.小手.jpg  

小手已經微微張開了覺得生命真的是很奇妙的雖然人家都說第二胎的胎動會快一點

不過我仍無太多感觸是肚子大的太快的關係嗎?但醫生說不要太擔心

因為每個孩子都不同而且在肚子裡也是也在動的也許再幾週就會感受到~

10.天空亮了.jpg   

當初就為自己設定要是高齡我就不生了因為我害怕羊膜穿刺

常聽說有多可怕有多痛也看了很多的報導但孩子說來就來讓我不面對都不行~

 11.羊膜穿刺.jpg  

105/06/24()和醫生約好時間還是很緊張的我只能告訴自己沒事的

過程比我想像中的快而且沒有任何的不適我想之前是多慮了

術後為肚皮貼上OK術後的三天還是建議多躺多休息~

 12.可遇不可求.jpg  

之前很多媽咪都說羊膜穿刺那針很長很可怕我給自己的心理建議

就是不要去看那根針只要專注於螢光幕的BABY就足夠

事實上一點都不可怕而且會順利的很~

 13.好燒.jpg  

日子一天天的過每天還是和肚裡的寶寶心裡喊話一定要平安健康來到這世上

我們一家人都做好準備迎接您的到來一起過快樂幸福的日子~

 14.休息.jpg  

105/06/29()這天我突然微出血我立馬去掛急診幸好狀況不嚴重

打了安胎針和領安胎藥就回家了不過整整躺了二天多真的叫活跳跳的我

渾身不自在不過為了肚裡的寶寶只能忍耐再忍耐~

 15.檢查.jpg  

為了確定身體狀況我自己又去找醫生確認出血的狀況及孩子的健康

醫生說一切都好也可以工作只要不是太累提太重的物品就能安心度過

喘了一口氣我說二寶丫您媽咪我的心臟不是很強別再嚇我囉~

 16.小天使.jpg  

也謝謝茹茹媽媽懷孕這段期間脾氣總是不受控也謝謝妳在這段時間自我成長很多

很多事都自己來雖然還是動不動就媽媽幫我什麼的不過比起很多孩子我是該感恩了~

 17.欣賞.jpg  

目前懷孕進入21狀況一天天穩定了那天和孩子一起遇見的火燒雲

幸福真的好簡單只要抬頭仰望~

 18.火燒雲.jpg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只有過不去的自己一步一步走數著日子等待幸福到來~

 19.孩子剪影.jpg  

您猜中二寶的性別了嗎?這張剪影寫著答案了~

 20.彩虹.jpg  

雨後就有彩虹居然在大晴天也能看到了我想人生去除不好的後

留下的都會是美好的只要有正面的態度彩虹一直在我們心中~

 

 

延伸閱讀~當二寶出現我生命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