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美麗色澤.jpg  

 

它似珍貴寶石在藍天下閃閃發光著受到天氣影響更顯珍貴

每年的這時候就是丫爸玉荷苞採收的季節雖說量少但該有的用心不曾減少

期待每年都能和大家分享這甜美結果~

 02.亮眼.jpg  

105/05/28()丫爸說可以到田裡巡田水了帶著我的小麻豆和相機

一入門丫爸種的絲瓜花更金黃耀眼~

 03.好滋味.jpg  

受天氣影響今年的玉荷苞開的慢又少

農民真的是很辛苦的都要看老天爺的臉色吃飯

雖說家中的果園不大感謝丫爸每年的用心

都讓我們在第一時間吃到最甜美的玉荷苞和鳳梨~

04.粒粒珍貴.jpg   

家中有個愛吃娃兒就是最佳的代言人

十分捧場當然也是外公的最佳代言人~

 05.大顆.jpg  

顆顆飽滿量少更珍貴~

06.哇.jpg   

媽咪我要吃囉~

07.品嚐.jpg   

這天氣才在果園不到半小時就滿身汗

真的可想像丫爸要照顧這果園是多辛苦丫~

08.代言人.jpg   

我們家的最佳代言人不管丫母做什麼或是家中有什麼成品

她總會抱以新鮮表情做出最優的POSE~

 09.收穫.jpg  

今年的玉荷苞出乎我意外鳳荔節在本週四及週五才登場我家丫爸的玉荷苞已銷售一空

很多人想追加但確實因量少沒貨可出期待明年可以豐收分享給更多人~

 10.金黃.jpg  

拍完丫爸的玉荷苞沒閒著帶著娃兒去追黃金雨~

11.勾畫.jpg   

金黃色的黃金雨在藍天勾畫最美的畫面~

 12.滿滿的.jpg  

似懸掛的風鈴般串串隨風吹吹的是誰的思念~

 13夏之曲.jpg  

夏天的天空最有戲了譜一首夏之曲舞動我和您~

 14.寄託.jpg  

花兒寄託著是誰的想念化成了蝴蝶是否可飛到伊人身邊~

 15.掛滿思念.jpg  

串串相思串串情串串想念串串意~

16.想飛.jpg   

想飛的心~

 17.蝴蝶飛.jpg  

似蝴蝶飛舞般請乘載著我的夢想~

 18.夏日風情.jpg  

夏日風情~

 19.垂放.jpg  

垂放的黃金雨也美~

 20.乘載.jpg  

戴上花戒指開心一整天~

 21.像蝴蝶.jpg  

美麗的花蝴蝶~

 22.落花.jpg    

拾起地面的落花也能帶給我快樂的能源~

23.我愛兔子.jpg   

娃兒對花興趣不大還是餵兔兔最開心~

 24.撿花.jpg  

茹茹最愛的雞蛋花和飛姨一樣都是陽光的代表嗎?

 25.滿開.jpg  

回家的路上看到校園裡的大花紫薇正開著精采~

 26.大花紫薇.jpg  

戴上不同的浪漫一樣有美妙的心情~

27.我愛紫薇.jpg   

很喜歡紫薇的色澤在路邊也是耀眼的行道樹~

28.盛開.jpg   

盛開的花兒~

 29.背影.jpg  

思念著誰呢?那背影看起來有點孤寂讓我將您吹送想念的人懷裡~

30.浪漫.jpg   

大花紫薇朵朵開朵朵訴說浪漫意~

31.枝枒.jpg  

仰頭一看又是一片好風光~

32.花戒.jpg   

戴不起鑽石花也是大自然美麗的讚石~

 33.好天氣.jpg  

好天氣好心情~

34.想要.jpg   

想要飛翔的心~

 35.鳳荔季.jpg  

一年一度的鳳荔文化節於本週四(6/9)端午節及(6/10)週五於大樹的舊鐵橋及姑山倉庫登場

喜愛玉荷苞及鳳梨的朋友歡迎到小不點的故鄉大樹遊玩喔~

 

詳情活動請連結~高雄市政府網站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