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落滿地.JPG  

閃閃發亮小花落滿地~

紅紅蒴果將思念堆積~

記得分離是這季節裡~

無法常聚盼秋來之際~

片片落葉傳達我心意~

 02.秋風吹.JPG  

我告訴風我的思念~

風回應我將它隨風兒吹~

我告訴風我的思念~

風回應我將吹到他身邊~

我告訴風我的思念~

風回應我秋意濃情意堆~

 03.入秋.jpg  

一年又一年日子總是特別的快一轉眼又走入我最愛的季節

秋天該是屬於什麼顏色我家娃兒有答案說秋天是橘色和紅色的季節

落葉是橘色楓葉染紅了問她怎會有如此的想像她回我說Peppa pig教她的~

 04.排排座.JPG  

喜歡在假日帶著娃兒四處跑鄰近的國小就是我蹓小孩最佳去處

看著排列像彩虹的椅子用不同的角度觀賞不也是藝術品~

 05.軟枝黃樿.JPG  

軟枝黃樿藏匿在綠葉之中閃亮的色澤絲毫不減光芒~

感謝大女孩指正為~黃鐘花~

 06.秋色.jpg  

秋天是楓樹也是台灣欒樹最美的季節可惜我們這種的台灣欒樹都在路邊

不好取景只好拾落花葉記錄這秋景~

 07.小花.JPG  

小花草似乎不受秋天的影響仍然蓬勃有朝氣~

08.大鄧伯花.JPG  

浪漫的紫大鄧伯花仍然喜歡倆倆相依~

 09.小花朔果.JPG  

我家娃兒多少受我影響也很喜歡看花草玩花草

雖然沒有太多收穫也足夠滿足我們母女半天的時光~

10.咖啡豆.JPG   

漸轉紅的咖啡豆是大樹龍目特有的咖啡紅豆咖啡豆~

 11.毛毛蟲.JPG  

娃兒發現毛毛蟲晴晴媽雅惠告訴我這是有毒的蛾

加在娃兒眼睛夠明亮不然近視眼的我肯定又會當小花拿取~

 12.滿屋頂.JPG  

滿屋頂的粉花似軟枝黃樿這該叫它為軟枝粉樿嗎?

感謝大女孩指正為~紫蟬~

13.蒜香藤.JPG   

有獨特香氣的蒜香藤也熱情的盛開著~

 14.小兔子.JPG  

捕獲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十月份了屬於我家娃兒的季節

我在霜降這天生下了娃兒一轉眼我家娃兒已快進入3+1的年齡

願這可愛的笑容一直在臉上燦爛著~

 15.蘭.JPG  

美麗的蘭高貴優雅的氣質很像我認識的蘭姐~

感謝大女孩指正為~石斟蘭~

 16.鳳梨花.JPG  

像鳳梨的花兒就叫它為鳳梨花好了~

感謝大女孩指正為~女王鬱金

 17.善變蜻蜓.JPG  

好久沒拍著的善變蜻蜓這回算是撿到的景~

 18.玩樂.JPG  

在FB看了一篇文寫著什麼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答案是放下不必要的擔憂

學習當快樂的家長您的孩子也會因您的身教是個快樂的孩子

講的簡單做的難父母對孩子的牽掛是一輩子的不過不管當父母或當孩子的

都是一種學習有了孩子才學會當媽這是我很深的體會

雖然我常常少根筋但能確定的是我多點耐心了~

 19.秋芒.JPG  

秋芒甜子根草我不會分辨我想只要懂得靜靜欣賞這大自然之景就已足夠~

20.隨風吹.JPG   

芒草少了夕陽的陪伴,似乎就遜色了一些但能記錄下的都是美好~

 21.妝點.jpg  

秋天是個適合妝點的季節愛水的娃兒指甲染了秋的顏色

帶著粉紅心情展現秋天的快樂~

 22.放鬆.jpg  

過了一個很忙碌又平凡的中秋節放空的晚上喝著熱熱的咖啡

不自覺的小確幸就在心裡綻放我喜歡這樣的日子願生活之中一直擁有這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