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粉紅心情.jpg   

曾是我心中的一個夢想之地但事過境遷總會改變那曾有的建立的初衷

我想現也轉為賺錢的工具雖然失望一定但至少對孩子而言仍是快樂的天堂~

 02.肉丸.jpg  

104/05/09()去布諾閣前先記錄下母親節的饗宴仍是辦桌的料理

雖為平凡但只要全家在一起慶祝就是喜悅~

 03.冷盤點心.JPG  

流水席的料理都大同小異不變的鄉下的人情味

同為母親的左鄰右舍就一起相邀過節~

 04.竹筒米糕.jpg  

簡單幾道料理飽足人胃暖了人心~

 05.涼拌菜.jpg  

閒話家常料理一次上桌愛吃什麼就隨意~

 06.羹湯.jpg  

我丫母還是不愛出門不然我真的很想帶倆老去餐點吃美食

選擇他們習慣的方式過節也許對他們而言就是快樂~

 07.封肉.jpg  

老人家愛的封肉是我不愛的一道

但卻很愛吃我家丫母滷的豬腳及婆婆做的滷肉~

 08.草蝦.jpg  

好大隻甜美的蝦子認真吃幾尾肯定會飽~

 10.鱸魚.jpg  

流水席對我而言沒有什麼美味只能滿滿的人情味~

 09.冷盤.jpg  

應有儘有了吃了魚希望年年都有餘~

 11.水果盤.jpg  

水果盤是夏天最暢銷的一道了吃飽喝足消消暑~

 12.甜點.jpg  

吃甜甜生活更甜美~

13.甜糕.jpg   

吃甜糕年年高昇~

 14.布諾閣.jpg  

午后和鄰居姐姐相約去布諾閣滿足孩子的滑草趣~

 15.布諾閣剪影.jpg  

以往是開放式的空間現在不管大人小孩入園就要低消一百

印象深刻是之前茹茹一歲多的時候也要收費令我有點不滿再也不想踏入此處

但鄰居姐姐好心相約再次入園印象又更差了餐點沒改進外

環境似乎也沒進步就連餐點要收走也不問就收走了一整個傻眼~

 16.出發.jpg  

值得安慰的是孩子們的笑靨看到孩子們在草坪上盡情的來回奔跑著

才平復不悅的心情~

 17.接住我喔.jpg  

茹茹~下來吧~姐姐會接住妳的同為兔娃兒

娃娃姐姐大茹茹半年個兒可差多了~

 18.娃娃.jpg  

居住在市區的孩子沒有多少時間能在大自然玩耍

每每回鄉下我想娃娃最開心的事就是來這滑草了~

19.跳躍.JPG   

我家娃兒快樂的跳躍著~

 20.開心.jpg  

十年前以姑姑的身份照顧這些孩子現在孩子以姐姐哥哥的身份

照顧我們的孩子願這份情感長長久久~

 21.同樂.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齊快樂無比~

22.奔跑.jpg   

孩子們拍的照片沒有特寫只有單純的跑跳

入眼簾仍是成長的感動~

 23.活躍.jpg  

活潑調皮的娃兒椅子她不坐硬是要用爬的~

 24.甜甜.JPG  

最愛她安靜甜甜的模樣雖皮的很不過仍是愛撒嬌的娃兒

每天上下班都得親親抱抱好幾回我想這是女娃貼心的地方~

 25.粉蜀葵.jpg  

在布諾閣雖無美麗風景可看但在家中拍拍花兒也過癮

丫爸今年種的蜀葵花開的也算茂盛明年我想會更美~

 26.珊瑚藤.jpg  

粉紅佳人珊瑚藤在鄰居門口蔓延著~

27.沙漠玫瑰.jpg   

在我家活最久的沙漠玫瑰不需要很用心的照顧

仍開出美麗的花朵~

 28.夜間觀察.jpg  

習慣在晚餐後和鄰居們在路邊散步聊天這天和孩子們有新發現

發現了台灣最小的蛇~盲蛇和金龜子孩子好樂~

 29.喵.JPG  

很愛狗狗和貓咪的娃兒家中也不少汪汪和喵喵的玩具

娃兒在學喵生氣表情~

 30.好心情.jpg  

微紅的嫩葉訴說春的美麗今天心情好嗎?願我們都是元氣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