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Y6M.jpg  

 

~日子過的飛快丫我家娘親懶惰好久沒有記錄我的成長了

從一個月到半年記錄一次雖然我都沒什麼長高

不過我已漸漸從小惡魔變成能溝通的小天使真是可喜可賀丫~

 02.小太陽.jpg  

我的小太陽~照耀著我的心房~

我的小太陽~為我開啟一扇窗~

我的小太陽~燃起生命的光亮~

我的小太陽~因為您而變堅強~

 03.小可愛.jpg  

恬靜時像個小天使般我喜歡她靜靜的模樣~

 04.小惡魔.jpg  

活潑時像個小惡魔般聲音快轟炸我的耳邊~

 05.同樂.jpg  

最愛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同樂這像不像是音符般的高低起伏著

也像人生一個個階段感受成長~

 06.化妝剪頭髮.jpg  

小女娃總有女孩的模樣愛塗塗抹抹也曾經拿螢光筆

把自己畫的像魔神洗了好久才乾淨總覺得她的營養都被頭髮吃掉了

頭髮留的速度很快身高卻沒什麼成長而漸漸的會說自己想剪頭髮了~

 07.吃米粉.jpg  

從小到大唯一沒改變的就是愛吃娃兒呷米粉

為娘在旁喊燒吃這方面茹茹真的有莫大興趣在~

 08.好好吃.jpg  

鄰居種的草苺天然有機讓娃兒常常有口福能品嚐到真是幸福的娃兒~

 09.金賀呷.jpg  

娃兒從小嘴邊就有顆愛吃痣大家都說她有口福

也許是上天老早就註定不過我總覺得不美觀若長大後也許自己看不習慣

就會自己去點掉了而現在就保存著這好口福~

10.吃肉丸.jpg   

和爸比一起品嚐廟口30年的肉丸吃的津津有味~

 11.吃是王道.jpg  

對娃兒而言吃就是王道生活之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吃

沒有比吃更重要的了~

 12.吃吃吃.jpg  

雖然現在很少PO娃兒的成長記錄不過在臉書仍維持著更新

茹娃兒大姑常回應又在吃了都說沒什麼比吃更重要的事了~

13.美髮師.jpg   

大姑送了娃兒二個遊戲組一個是當醫生的一個是美髮組

這娃兒三步五時就幫丫母我歇豆也常常自己會擦著假的指甲油~

14.扮鬼臉.jpg   

鄰居的長輩總喜歡捉弄著娃兒知道她有得吃就什麼都願意

把臉擠的醜醜的也甘之如飴~

 15.做黏土.jpg  

玩著黏土爸比做了漢堡薯條娃兒正享受著~

 16.開心.jpg  

一樣看著長大的娃靖姐姐和茹妹妹參加水果趴玩的正開心~

17.疼小妹妹.jpg   

不管在娘家或婆家都是最小的娃兒有比她小的娃兒

她都會疼愛著因為她喜歡當姐姐偶而也愛和我玩她演媽咪的遊戲~

18.愛娃娃.jpg   

喜歡小小娃娃這張當初PO在FB時

素金舅媽說~茹茹您這樣是牙齒痛嗎?哈哈~

 19.敲大鼓.jpg  

幼兒園的邀約帶孩子去體驗音樂課的樂趣喜歡敲大鼓的娃兒

雖然敲的李李拉拉但孩子開心就好~

 20.溜滑梯.jpg  

很愛玩溜滑梯的娃兒對她而言有溜滑梯的地方就是天堂~

 21.新娘子.jpg  

鄰居的小姐姐把不用的電視包裝紙袋套著娃兒身上

娃兒說她變成了新娘子孩子總是很有天份的單純就是可愛~

22.愛煮菜.jpg   

愛玩煮菜的娃兒每每去逛百貨公司總會在這櫃徘徊不走

只是這木製廚房組太貴了不然我想我們會扛回家~

 23.愛飛翔.jpg  

這陣子很愛看電視的娃兒除了每天必看的Peppa Pig外也愛Dora

簡直看的都會背了就因如此我開始想送她去學校唸書了

而這幾天也讓她去學校適應著雖每天都玩個幾小時

但循序漸進我想五月就可以去幼幼班學習了~

 24.戴墨鏡.jpg  

很愛戴眼鏡的娃兒都不知近視的苦

大姑說娃兒戴著黑框眼鏡很像阿拉蕾~

25.愛表演.jpg   

愛表演的娃兒天生愛唱歌跳舞在前陣子也終於實現她的心願

陪她在村裡的活動上高唱她最愛的~您是我的眼

小小年紀的她算是表現不錯了~

 26.收禮物.jpg  

很感謝鄰居朋友同事們對娃兒總是愛屋及屋的

雖然去年公司的國外旅遊我沒參加不過同事們總不忘我們母女的禮物

收到熊熊包的娃兒可開心了~

 27.笑笑.jpg  

很喜歡和娃兒一起拍不過我相機自拍模式不好弄

而手機拍的畫質又不好但僅於記錄就已足夠~

 28.就愛拍.jpg  

雖說男女孩都好不過我仍是愛女娃多一點因為可以一起扮醜

可以一起裝可愛隨時都能化身為孩子的模樣多有趣~

 29.愛拍.jpg  

母女拍拍我的手機偏白拍起來都不自然~

 30.愛拍母女.jpg  

愛拍的母女檔~

 31.燒喔.jpg  

燒~燒~燒~媽咪安啦我會自己吹吹的~

 32.萬歲.jpg  

萬歲的娃兒最近很愛喊著萬歲可見卡通的影響力多大了~

 寶貝女  

一起相伴的一千多個日子裡漸漸的難熬轉為快樂取代

漸漸的辛苦變成了幸福孩子是您讓我學會了堅強和柔軟

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努力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