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盛開.jpg  

晴朗的早晨,在住家附近賞熱帶大梅盛開,就算沒有看到一大片梅林,

好天氣加持,就算花量不多,看了也心歡喜~

 02.熱帶大梅.jpg  

熱帶梅是一種小果,植株約1.2~2m 高度左右,

在種植第一年就會著果~

 03.粉花.jpg  

印象之中都只看過軟枝黃樿沒想到還有粉色的

真的太迷人了只是不知它的花名為何了~

感謝大魚姐姐告知~名為軟枝紅樿~

04.一枝獨秀.jpg   

熱帶大梅的果實可製作脆梅、梅酒等產品

平地熱帶地區也可種植,種植條件需陽光充足,排水良好~

05.花器娃娃.jpg   

生活多用點心不用的盆栽器具加以利用就是個藝術品

不過我沒那天份欣賞別人做的比較快~

 06.對話.jpg  

藍天白雲和綠樹的對話~

 07.花開朵朵.jpg  

花開朵朵似乎訴說春的氣息將近~

 08.空氣鳳梨.jpg  

懸掛著的空氣鳳梨是很好栽種的一種植物

之前安琪姐姐也給了我幾棵栽種不過我真是植物殺手

凡經我手必難存無疑殘念~

 09.花仙子.jpg  

平日的休假不想待在家帶著娃兒悠遊花草之中當花仙子~

 10.花瓶器.jpg  

酒器放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立即有不同的感受欣賞的當下就是美~

 11.出門走走.jpg  

冒險家沒放假的假日和好鄰居帶著孩子四處蹓蹓~

 12.沾喜氣.jpg  

104/01/17()是個喜氣的一天過往看著長大的女娃如今已要成為新嫁娘

真的歲月催人老丫雖然嬸嬸一家人搬到鳳山已近十幾年的歲月

但和我們娘家的關係仍密不可分三個孩子的婚禮我不曾缺席~

 13.長腿新娘.jpg  

長腿新娘穿著平底鞋還是比姐姐踩著高跟鞋還要高許多

一向活潑樂觀的您希望您的婚姻生活

也像您處人待事一樣都是喜悅的~

14.喜宴.jpg   

緣份是巧妙的新郎的妹妹是新娘的嫂嫂而新娘的哥哥又是新郎的同學

二家的緣份實在很深而原本3+1的玩伴如今成就了二家庭的美滿~

 15.一百分.jpg  

幾霸昏的媽咪(新娘的嫂嫂)生了蓉兒後又添晨晨

成就一個好字了真的雙喜臨門~

 16.金獅湖蝶園.jpg  

喜宴就設在金獅湖內吃完喜宴就到最愛的蝴蝶園走走

不過時間點不對蝴蝶大都跑去休息了只好當散心了~

 17.獨拍.jpg   

蝴蝶群裡最配合的大笨蝶(大白斑蝶)飛行速度慢

停留時間又長最適合我的小傻入鏡了~

 18.紅粉撲.jpg  

紅粉撲也像待嫁的新娘嬌豔的很~

 19.花現煙火.jpg  

似煙火般乍現綻放於大地之中迎春煙火花是它的名~

 20.蝶花舞.jpg  

花和蝶共舞一曲於蝴蝶園中倆倆都美麗動人~

 21.蝦米灰.jpg  

不知何花長相奇特我可是首次見~

感謝大魚姐姐告知~名為穗花棋盤腳~

 22.紅與綠.jpg  

紅與綠相襯自然譜曲最美的一曲~

 23.停留.jpg  

停留的蝶兒迷戀花的美貪取花的甜~

 24.落葉.jpg  

老樹根和滿地落葉也別有一番味道~

 25.蘭.jpg  

純白的蘭潔淨靜雅~

 26.坐毛毛蟲.jpg  

我家娃兒對蝶對花的興趣還好還是喜歡這造型可愛的爬爬蟲

完全把它當馬在騎了~

 27.瑪格麗特.jpg  

藏於心中的愛之瑪格莉特朵朵盛開

在藍天空下也頗迷人~

 28.淑女.jpg  

雖然母女倆都走諧星路線但只要不講話其實我們也是有氣質之人好不好

完全活在自我感覺良好下哈哈不過仍然希望看文的您擁有好心情就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