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悶了許久了,似乎也忘了怎麼才能再打從心裡笑開的能力,


當所有的事都陷入一種白熱化,當所有的情感都失去了溫度,


我懷疑此刻頹廢的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早己忘了怎麼流,又或許早已流盡了;,早已忘了怎麼痛,又或許變得鐵石心腸了,或許只是個或許,我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心情會是什麼樣的呈現!


    當一切變成一種型式,一種生活習慣的生活方式,我懷疑此刻沮喪的我,到底在堅持著什麼?


    明白,領悟,現在都不會太晚,只是早已習慣執迷不悟的生活方式!


跌入深淵的推手是自己,卻無法將自己救起,放下了該有的驕傲與尊嚴,我顯得微不足道,甚至該有的自尊都得不到,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深深的有所疑惑,該怎麼走下去,哪來的勇氣面對如此軟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