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把生活寫成日記,也喜歡把日記當成我的成長回憶,陪著我一路走下去。


 


  2006年即將劃上句點,也將迎接嶄新的一年,回顧在各方面的成長,似有所穫,也若有所失,而我親愛的朋友們呢?一切都好嗎?


  在年度總整埋的回憶裡發現今年的悲比喜多;失去比得到多,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再錯過生命的任何人、事、物,奈何人生無法重寫了!


 


  在親情上~一向跟家人都是ok的狀態,今年或許因為父母漸漸年老了,身體也開始出現了一些狀況,我期許在新的一年裡,我親愛的家人都能健康平安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在友情上~因為誤解,我失去一個視為妹妹的知己,原來被背叛是如此心痛的滋味,我不願去解開這個結,因為當我明白我愈軟弱就是愈容易讓人得寸近尺的時候,我並不是弱者,只是保持了沈默,默許了一切誤會是我的錯,也容許了她的放縱,這或許就是人生吧!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仍然會關心她,但當我的關心被認為是多餘的時候,我知道我該選擇退出了,我從沒忘記我們曾一起互相扶持的日子,就算不能再當好朋友了,我仍然會在遠處默默的祝福著她,多為自己著想,多愛自己一點,我仍然會當個不過問的人,但若能重來,我不會再選擇沈默的面對事情了。


 


  在愛情上~相處近千個日子裡,還是無奈的得告別了,句句無法給我未來的話語,深深的刺痛我心,很少在他面前哭泣的我還是不爭氣的淚流了,因為給不起的未來摧毀了我們曾共譜的幸福藍圖;當他要我再去找更好的人時我知道這段情已是告終的時候了,我也很明白他並不是故意傷害我,因為我們也曾努力的愛過,不過,當他選擇想一個人平靜的過一生時,我也該明白我該重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了,好想告訴你,不是我們不努力,而是現實的壓力壓得我們喘不過氣,或許到現在我們都還是深愛著對方,可是有太多的可是了~這段期間我會試著調整自己找回以前堅強快樂你愛的那個我,但親愛的,您也別忘記我曾那麼支持你的夢想,別忘了要努力的去實現,或許他日在重逢,我們就不會再錯過了,也或許我們日後會有自己的發展也不定,但別忘了就算是分開,我們也要努力認真的過每一天,我真的會慢慢學著釋懷的~真的會堅強的生活著!


 


  當然,在今年要恭禧可愛的奕榛,世宗大哥,靖哥和綺姐完成終身大事了,而我的“馬吉”秀也生第二個BABY了,更謝謝我人生出現的任何一個人,因為有您們,我的人生才璀璨了起來,您回顧您今年了嗎?別忘了偶做做功課,想想自己明年該如何好好的過喔!祝福各位,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