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不斷播報著藝人許瑋倫逝世的消息,我一方面為她正要綻放的青春惋惜之外,另一方面也讓我憶起我車禍的當時~


 


    我忘不了2004106號的晚上,一場意外的車禍讓我得了憂鬱症及糾纏一年半的官司,最後賠了約65萬才圓滿解決這件事,現在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由於自己的判斷不正確,讓我賠上時間、精神、和家人及朋友的付出,那是一段不敢回憶起的陰霾,但慶幸的是對方能平安復原身體,而在同學和家人的陪伴鼓勵下我也走出了憂鬱,但代價真的太大了!這比起2001年被流氓闖紅燈撞到的事件還要可怕的百倍。


 


    朋友老愛虧我很雖小為何老是遇到這種鳥事,但我卻認為我很幸運,如果沒有這些事我哪能了解到生命的可貴及朋友和家人對我的關心,另一方面的人也認為我很好命雙十年華就能擁有自己的車,也有很多人問我為何車現在都給家人開而我很少開,說真的,真正的幸福是被載而不是自己開,當然多少有陰影的存在,但我還是克服了!


 


    在我的人生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連開個車都會壓到烏龜,會把狗大便當瓶罐踢下去,微波蛋糕會把整間屋子弄到都是煙,幸好沒火燒厝,比起很多事,我真的不算雖小只能說幸運,我不斷用幸運安慰自己,其實內心是淌血的。


 


    回到原點,也讓我想起9191 我那才21歲的同學就在車禍之中喪生,我當時也很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但換個角度想也許老天帶走的只是一個快樂的天使,留下的人應該也要快樂不是嗎?生命不在於長短,而在於活得有價值,當所有事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們都認為它不可能,但一旦發生了,所有的不可能都將成為可能,我雖也以哀悼的心情紀念這個影星,卻更想用一種平靜快樂的心情來微笑的送走這個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