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悲慘的一天,原只是肚子不太舒服所以請半天假回家休息,沒想到一睡起來我發現我根本站不起來,我能清楚的感受是胃痛,痛的我打不直身體,但只要躺著就不痛,賴皮的我壓根的不想去看醫生,但在家人的催促下我還是被老哥架著去。


 


初診時,醫生依我的陳述狀況判斷我是慢性胃炎,交待我要禁食八小時安排我做胃鏡檢查,結果連藥都沒開就叫我回家,還收了我五百四,天丫!真是搶人丫!但天真的我認為那應該沒什麼,隔天一早馬上到院內報到,約九點看診,哪知人多的不像話,這一等就等了一小時半,重頭戲上場了,因為我有心悸無法注射,所以只好吞了護士給的不明物體加噴麻藥就硬著頭皮上場了!


 


    一進門,醫生和護士安撫著我沒什麼過程很快就結束了,我只要放輕鬆就好,在我嘴裡放了固定的玩意就開始拿起管子給它插下去了,而不知為什麼我的淚和口水就開始狂飆了,這幾分鐘的時間彷彿隔世之久,在我心裡不斷的OS(問候著林老師,林老母)好不容易撐了過去,在不斷的咳和懷孕的感覺情況下,終於結束了!阿彌陀佛,我還活著!


 


    結果只是過敏性的胃炎,醫生叮嚀著我對吃的,壓力及心情方面都要放鬆並且還得去門診一趟,於是又等了一個小時,看診的時間真的太慢了,所以只好先退掛回家趕去上班囉!結束了我一次難忘的看診經驗!


 


    奉勸我的好朋友們,一定要對身體好一點,不然身體是會抗議的,而我幸運的挑過一刼後,下次可得挑戰心臟斷層掃描囉!我的朋友祝福我吧!別再問候林家的親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