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打在兒身、痛在娘心」這些道理我都懂,我真的無心和您爭吵,我只是在嘗試和您溝通,家裡的狀況和孩子們的想法而已,但您每次就是以一句隨便你,和再也不管了,來抵制我想表達的想法,難道在您心裡我是個如此不受教的孩子嗎?那麼努力扮演不令您擔心,費心當個稱職的女兒又是為了誰呢?


 


情緒又再度的崩潰,淚水也再度的宣洩了,我整整哭了三小時,到現在眼還是痛的,為何每次溝通都是如此結果,每次都得到您的不諒解和傷了您的心,但卻對我想要解決的事一點幫助也沒,我真的感到好灰心,好心痛~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難過了,「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意義我懂,我會問您的意見,是因為您是我最愛的家人,我希望我做的決定和想法能得到您的支持和祝福,但每次換來只有不斷的爭吵,不斷的冷戰,我真的好累好累,最不想讓您們煩惱的我,為何老是瘋了似做一些連自己都無法理喻的事情,我真的感到愧疚,傷了您的心,但我真的只想讓您知道我的想法而已,就如此而已,您能諒解我此刻難過無助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