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讓我最牽掛的妳,終於找到幸福囉~聽到這個消息我比任何人都要來的開心,因為妳一直是我擔心的朋友之一,不過現在總算可以放心了~


 


我能感受妳的言語充滿幸福之意,我亦能感受妳的心是温暖的~我們曾一起有過夢想,若以後沒有人要我們的話,我們就自己搬出去,彼此照顧對方,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沒想到講出這種話的我竟先違背了諾言,找到了另一半給我幸福,而在幸福過程裡的跌跌撞撞,妳都參與了我的喜悅哀傷,在我最無助難過時,妳總是第一個給我安慰給我鼓勵,讓我再接再厲支持下去~如今我已對愛情不再有憧憬~而這時妳的幸福消息是最令人值得開心的事囉~


 


但,身為姐妹淘的我,還是得告訴妳~


在感情世界裡不要急著尋求安全感,所謂的安全感取自於你們彼此的信任感~


不要害怕交出妳的心,因為妳的幸福可能就在他手裡~


記得,不管妳做什麼事情,身為姐妹的我一定支持妳~


一定要幸福的走妳的愛情之路,我也會一路陪著妳的~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