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很多值得讚頌的愛情,當然也有不少令人吹噓的感情,愛情的故事有很多種,他和她只是其中的一種~


 


認識他和她已有五、六年之久,了解他和她卻是近幾年的事而已,他像一陣風來去匆匆,而她卻像太陽一般的溫暖人們心中,因此她曾佔據他的心,但她卻始終不願接受他的情,或許害怕最真的友情會讓愛這個字而破壞,又或且是他不是她的Mr. Right~


 


多年後她尋獲真正的幸福,多年後他還是忘不了她身影,我曾問過他若有日接到她的喜訊他會怎樣祝福她,他的回答卻是他可能會瘋了,我聽著他的訴說,他說她曾問過他是否真的願意跟她在一起,在這個最重要的時刻,他卻沈默了,沒回答卻也代表放棄了~是害怕亦是沒勇氣,卻寫下了無言的結局~


 


她仍習慣依賴著他,向他訴說生活發生的點滴,他仍習慣當個忠實聽眾聆聽她所有事情,包括最諷刺不屬於他和她的愛情。


 


在愛情中經無數次受傷終於得到幸福的她,在心中對他仍保留著一份感恩和最真的友情,把最好的藍粉知己位置留給了他~


 


而他在這段埋藏在心中已久的愛,經努力爭取、犧牲陪伴最終卻只得到好人卡一張的他,終究接受了所謂好朋友這事情~


 


他依然像陣風,依舊飄流著四處打聽幸福的下落;她仍舊像個太陽,繼續光芒溫暖他人的心,只可惜這個人不是深愛她多年的他~


 


我用簡短的文字訴說著他和她的故事以一首歌部份擷取做為結局,Goodbye My Love你的選擇,我會默默的祝福你快樂,Goodbye My Love你的選擇,已經放棄了你給我的規則,我寫的歌從愛情之中慢慢的褪色~


 


我希望他和她最終都有個幸福美好的END,然而我也會努力尋找幸福的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