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但我想,改變不只是改變心情,也是一個成長的依據~


 


人是個奇妙的生物,我以為我改變的只是外表,但往往也會影響心情,每次的改變代表了一個決定,決定結束一段過去,決定了另一個開始~才發現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我一直以為我只適合直髮,當我鼓起莫大的勇氣改變自己,在燙起捲髮剎那,我得到了讚許的回應~原來我也是可以轉變的~


 


我可以是悲觀的,相對的我也可以是樂觀的;我沒有辦法改變天氣,但我能轉換心情;我沒辦法改變別人,但我能改變自己~


 


人生就像一齣戲,可以恣意的揮灑青春和熱情,人生是座舞台,每個人都需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即使是個丑角,為取悅別人歡笑而活,在落幕的那刻,得到了一個掌聲也算是值得。


 


改變是必然的,轉換好的情緒更是必要的,在訂立了人生新規則,我想我也會有適合自己演出的角色,在這人生舞台熱情演出完整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