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29小不點不在家,因為小不點在台中科博館囉^^

好久沒有出去玩囉!這次能去玩,還是為了朋友的喜宴才出門的~為了這次的遊玩,還請了一天年假,好讓我能無憂無慮的玩四天,但我卻只認真的玩兩天就回家了,因為太盡興的玩樂,愛逛街的我到訪了一中街的美食,吃了豪大大雞排(真的是大的嚇人)殺了一雙鞋,又趕到逢甲夜市去,人擠人的場景,讓我逛到想回家的念頭,因為搞得腳都快斷了~喔買尬~><




科博館的紅蓮燈,我超愛的,雖然它是很便宜的魚,但每次我都養不活,所以放棄了我的魚世界~拍個照做紀念吧~



我也愛花,科博館要關門了,只好趕緊按相機與花合影囉~


 


 


960430這天,我要回家囉~為了買些東西孝敬相親父老和兄弟姐妹們,只好殺到埔里去,短短的十分鐘,花了數千元,失血丫~



我在埔里的酒道上,我不喝酒,但我愛酒器的造型



 


埔里的短短排列整齊的酒徑路


 



埔里的酒器


這次的旅行,雖然短暫,但真的很充實,也很開心,也為我的生活裡,再度寫一篇美好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