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中,蓮花情,落葉裡,有小魚;照清水,聞蓮味,看浮葉,游自在~


拉近點拍,蓮浮出水,蓮出蜜,蜂來採,流水蓮花小魚悠哉悠哉


蓮花蜜,醉蜂情,我隨手捕捉這醉蜂採蓮蜜,有種雀悅在心裡


蓮花裡,有花蜜,看醉蜂,捕神情,我又沈溺在這蓮和蜂感動裡


煦光中,引花意,花綻放,朝陽裡,是花亦光互吸引串連在一起


這是小傢伙最喜愛的玩意,這也是他爸比和媽咪辛苦賺的奶粉錢換得的贈品~希望這台車壽命能久一點,以他驚人的破壞功力,我想是難矣~


小傢伙使出空前的絕招了,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用他的鐵頭功挑戰我的無影腳,我想我只能配合這場大戰~好讓我捕捉這鐵頭功大戰無影腳的片段~


其實小傢伙除了睡覺外偶也有一、兩分鐘是安靜的,他安靜的時候便是我最輕鬆的時候,只可惜這好景不常,每天一定要追個半死才能休息片刻,誰叫小孩子有用不完的精神和體力,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運動以應付追得上他的速度,~


 


當我用相片寫日記,每一影像有個故事在,每個故事即有一份感動的存在,漸漸的我沈浸於這份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