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訪了很多街道,吃遍眾多美食,唯獨對這種傳統美食的熱愛不曾改變過~


 


不要懷疑這種看似平凡無奇的豬頭飯(也就是排骨飯),往往一嘗就上癮了吶,店家很貼心,端上來還附上蓋,一打開來,嗅到的是濃濃的家鄉味,充滿懷舊的感覺,看到的是再普遍不過的魯蛋、粉腸、酸菜和辣蘿蔔乾,當然還有酥軟適中的主角排骨,而飯上面還淋了一層香噴噴的肉燥醬汁吶~入口即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謂之豬頭飯當然是有原因的,因為客倌們一進門看到的就是豬頭招牌,所以稱它為豬頭飯真的一點也不為過丫,而入內還有用雲彩筆寫的招牌,上還有一塊木製的板塊寫著相同的字簾,而牆上掛的是豬頭飯家賣的各種東東(菜單)~


當然時機歹歹我除了點上一碗豬頭飯就拚命喝免費提供的味噌湯喝到飽,這對於愛喝湯的我,也是會來這邊用餐的一個理由,因為有好吃的飯和喝到飽的湯,何樂而不為呢?


這張真的拍的有點給它,因為對面餓到快發昏的老大,老早就迫不及待翻攪著飯和醬汁準備下肚了,在我不及拍之下就已呈現這個結果,不過豬頭飯就是要這樣吃才美味唄




美食到處都有,但老字號的卻沒幾間,而現今社會求新求變,故傳統美食也越來越難找到了,所以能吃到豬頭飯不僅美味可口而已,別俱有一番感動在心頭吶,只是再怎麼好吃也沒有厝內丫娘煮A好呷,但放假的時間我都四處爬爬走,所以只有當老外的份囉,也因這樣我才有機會吃到好呷A豬頭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