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活到老,學到老」,這應該取決於幼小就該學的行為,不到兩歲的小傢伙,偶而翻起家中的書報問東問西的,當他問著我那幼小困苦沒機會塔書A老目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的樣子,好像學的挺有模有樣的,但好像問錯人了說,不過我老目也有夠厲害的,就以圖說故事跟他講,看著他們互動的模樣,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這小子真的很有天份,不枉我在教導他的,只是要叫他秀個瑜珈功,我也得配合先做給他看,幸好姑姑有練過,不然為了拍張照,像他這麼折,不把我的骨頭折斷才奇怪吶~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玩吃腳丫,很累很髒耶,乖了!下次玩別的喔~


臭小子,你居然敢跟我鬥,還大聲的叫囂著:「丫好,李歹丫李」,彷彿訴說著給我小心點,果真,小手突然就殺了過來,幸好做姑姑的我,老早看出你的爛招數,看我的奪命剪刀腳,哈~行家一出手便之有沒有,而他居然還會喊:「救郎喔!」我哩咧!你表情還可以再逼真一點,小傢伙算你狠,會搬救兵,今天就先放過你,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調皮~不知他爸媽看到這一幕時會有何感受,應該不會海扁我一頓吧!生活很多令人莞爾的片段,這是我和小傢伙大展瑜珈功V.S剪刀腳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