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8號至9號我的照片,被列為精選,我雖然很高興,但失落卻也同時來臨~


因為看到眾多的人氣,我承認是有點小嚇到,但高興之餘我開始一一回謝那些幫我的人,失落卻也就這麼來臨了!


 


第一要感謝的我老媽~(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小不點:丫母,我的照片上精選耶~


丫母:那要幹嘛!那個能當飯吃嗎?


小不點:不行,但那是一種肯定ok


丫母:妳還是認真工作會好一點!


 


第二要感謝和我一起去拍斜張橋的若(以下是我們電話中的對話)


小不點:喂!我們去拍的照片有被雅虎選到耶~


若:不會吧!難道他們瞎了嗎?


小不點:又一陣失落,我不管,反正你回家去看就是了,好像也是在笑我的作品很瞎~


若:之後就沒下文了,難道他也一樣不肯定我們一起完成的作品嗎?


 


第三要感謝種蓮花的鄰居良哥(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小不點:良哥,我拍的蓮花有上雅虎的精選耶!


良哥:喔!那是我蓮花種的好~


小不點:是!是!是!


良哥:那要上精選之後咧,有獎金或獎品嗎?


小不點:沒有,只有稍高的人氣,和一大堆好的壞的回應,心中又一陣莫名的失落


 


其實我心中真的很感謝這些人,因為這份精選的喜悅是要與他們共享的,但仔細想想真正留下來看文章,好好欣賞作品陪我一同分享討論的又有幾人呢?想著想著連自己也失落了起來,但我仍不會放棄的,這或許是我成長的動力,只是不知那些上過精選的人是否也曾有像我這種莫名的失落感呢?各位不小心闖進來看的人,SORRY我只是寫一下心情,因為覺得若有所得,必有所失,只是抒發一下思緒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