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悶到了最極點,思緒降到最低點,傷心可以再多一點,反正我已無所謂,如果硬要定奪我的罪,那麼我也無言以對~


 


    我想我現在的情緒幾近崩潰,而我卻只能對著冷冰冰的電腦發言,我不知道我該依靠著誰掉眼淚,我只能傻傻的打著字,看著字幕的呈現而任止不住淚水往下墜…..


 


    您若問我什麼是讓我最難過的事,我想是被人誤會又無法解釋最難過;您若問我為何不乾脆講清楚一切就沒事,為什麼要自己偷偷的掉眼淚,如果能解釋我想我都做了,如果能努力的,我想我盡力了!


 


    爭吵很累,哭泣很倦,望著自己哭紅的眼,笑看自己努力全白費,以為自己的努力會得到一句感謝,換來的卻是傷人的誤會。


痛,我心痛,是您不懂!泣,我哭泣,是因為自以為的聰明,自以為別人都會認同的聰明,現在卻是反覆傷害著我的心……


 


     我想過了今天,我還是會裝做一切無所謂,還是會笑著去應對一切,這就是我吧!以為有多了不起的自己,不過也是如此的能耐而已~無言無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