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落在芙蓉葉的是您的淚水,那是後悔的淚水灑落在葉面,


您帶著您的悔勇敢面對一切,您真心懺悔願意面對你的罪,


她選擇原諒您的不分黑白灰,但願不會再有人為您而心碎。


又是無情的雨水打在它身上,它沒有受傷淚卻奪出了眼眶,


它曾放眼哭泣甚至感到迷惘,卻始終綻放著綠的光彩希望,


讓我輕輕拭去流著淚的臉龐,讓我重新看見你光采迷人樣。


我曾收過玫瑰及卡片,內容寫著滿滿的感謝,


感謝我曾陪您每一天,祝我找到他送我玫瑰,


玫瑰上殘留我的心碎,最後伴我的是枯花蕊,


我謝謝您曾給的感謝,卡片上有我滿滿心碎。


水芙蓉透視著葉面,像似在觀看這世界,


它守著它日日夜夜,不吃不睡也不喊累,


我靜靜觀看這一面,記載著這真實之頁。


鏡花水月照蓮葉,蓮花葉上殘留淚,


花開花落不為誰,只羨佳偶不羨仙,


只盼天天快樂天,只願人人微笑臉。


水芙蓉揮灑淚水,懂它我還學不會,


愛它雨後殘留淚,只懂傻傻為它醉,


不求事事皆完美,但求人兒不心碎。


墜落的是它滾滾的淚水,在缸的這一邊讓我遇見,


我愛芙蓉殘留水珠畫面,更愛它勇敢綻放綠之顏,


透徹明亮是水珠之容顏,輕輕墜落在水芙蓉葉面。


我靜悄悄寫下這綠之頁,似為芙容寫完整第二回。


 


P.S:前天就寫好的一章,早上聽到難過的事讓我有感而發寫了第一段的文字,我還是喜歡在雨天過後觀察花花草草的表情,更多影像存放在花花草草集中區,有興趣的人看看喔~做錯事並不可恥,最重要的是要勇敢面對一切,願懺悔的人找到一條新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