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照著海岸線,伴著我往台南的路線,雖有點昏暗卻無損它光芒的釋放,印在海面的餘光,更是叫人難忘,在行駛的路上沒有停下腳步,只有慢速經過拍照取夕暉之光當成往台南隨性而行的第一個景象。


要進入台南隨行之前,先秀一下高雄早晨晴空超藍的,有趣的景象是白雲各懸掛上下,陡留藍天當夾心,這是中秋夜的早上,到了夜晚卻又是變化多端的天氣囉~


沒有目的地,只是想散散心,沿路壁畫風景有我留下來觀賞的足跡,牆上可愛的壁畫還寫著:「來~~來,去台南」的字跡,桌椅的壁畫更是擺張椅子在那,彷彿是叫人要停下腳步靜靜欣賞的感覺。


這次會去台南沒有原因,只是想為中秋為一個完美句點,繞來繞去其實只是想找吃的和逛的,但不知覺的情況下就被這些壁畫所吸引,奇怪高雄的牆壁為何不仿效台南的牆丫,搞搞創意呈現不同景象,這時心中有個想法飄過,住台南的人真幸福,每天都有這些美景可看吶。


這是牆之景,有彩繪過的門和可愛的小窗,這時突然想起Sky的歌,心中輕輕哼唱:「我的心還為您留一扇窗,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人生有好幾道門,每推開一道門,打開一扇窗,不同心境便有不同風景呈現。


最後這是台南某交界點的城門,和墾丁的南門有點異曲同工之妙,等等~為什麼會霧殺殺~防手震忘了開,一溜煙,車就這樣無情的開過去囉~再見囉,台南城門,等我下次來再好好拍喔~


雖然我知道拍的技術不好,但中秋當天的落日真的很美,所以再看一下做為完美EN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