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也搞羊肉?來到屏東萬丹這個地方,您不容錯過的美食就是咖哩牛肉鍋,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咖哩羊肉,湯頭可讚的咧~店家的用心調理把咖哩鍋處理到不油不膩,並加中藥材提味,使湯頭更為鮮美,這當然吃過的人都喊讚,我還記得前幾年來吃時店家還是小小的,現在已擴展到兩間房子大的空間,還有停車場吶,可見受歡迎的程度高的咧~


上菜囉~這通常是和朋友去吃會點的菜,很簡單一個羊肉片和大陸妹一盤,配這咖哩羊肉鍋,別看它小小一鍋,每次可都吃不完還要打包回家吶~而吃涮羊肉和大陸妹這東西,記得都不要過熟,只要放入鍋涮幾下,煮一會就可撈起享用囉~若湯不夠您喝,儘管叫店家加湯,免費提供喔~


把菜都丟進去的咖哩羊肉鍋畫面,這樣的美食需要多少扣扣才能享用吶~聽小不點報乎您知~咖哩羊肉鍋底300元、羊肉片一盤300元、大陸妹一大盤50元,共花了650元,就能吃到快吐囉~而詳細位置,老實說我還真的記不得,因為都是朋友帶我去吃的,而店家也沒名片可拿,但到萬丹時,問一下王品羊肉在哪?我想很多人都會知道的,小不點只記得它在全聯斜對面就是囉~


吃完了咖哩羊肉換個口味到台南品嚐小吃吧!來到有點沒落的小北夜市,雖說人潮已不復往日熱鬧喧嘩,但美食攤位仍保有一席之地喔。


首先登場的美食炒膳魚意麵,怎樣口水有沒有流了一下下吶,師博炒到恰到好處吶,香香又辣辣的口味叫人至今仍意猶未盡,口齒留香吶~


首度嚐鐤邊銼,該如何形容這滋味吶,很像我們家鄉的粿條但湯頭及配料又不同,我覺得很新鮮很好吃就是囉~


光這樣還不過癮吧!老闆再來個鹽酥膳魚,老實說我並不太敢吃膳魚,這是朋友點的,不過我看到它炸的金黃又乾香的樣子,忍不住就嗑了起來,哇~美味的咧~為何之前一直不敢吃這麼美味的膳魚呢?真是錯失良機囉~


最後再來個魚肚湯和木瓜及西瓜牛奶解解渴,好讓台南之行畫個完美句點吧~


 


這次走訪吃的美食我都很愛,因為真的很棒很好吃,我只能說台灣的小吃真的很讚~沒別的形容詞囉~


親愛的格友們~小不點此次的美食介紹不知各位是否滿意呢?祝福各位用餐愉快囉^^



補充~王品咖哩羊肉詳細路線,有興趣的人請參照此篇的回應~感謝履帶版熱心的提供,還有一家新園牛肉火鍋好像也不錯,有機會再去吃~感謝Hiroshi的熱心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