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卡打車二部曲的腳步,這次小不點要帶大家去探訪傳說中的香草園,看了大樹鄉的介紹,一直對雅植歐洲香草園抱著濃厚的興趣,為了滿足自己的心靈與視覺享受,又可兼俱運動的好處,於是小不點騎了13.5公里來到了這裡。


這座藏在鳳梨園的香草園,置於山中彷彿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下午香草園裡沒有太吵雜的喧嘩聲,只有人們優哉的喝著下午茶和欣賞花草的人們在四周環走。


在進入香草園之前,小不點先秀一下早上用很快的速度才拍到的大鳳蝶,這隻不速之客已到我家第二回,上次急著出門未能捕捉到,這次雖然牠只有停留不到三分鐘的時光,但終於還是順利拍到囉~人客丫~請來點掌聲唄


看完了蝶影,我們進入雅植香草園看花影吧!左邊黃色小花它叫金香藤,右邊紫色小花叫桔梗,它們生長在人們不會注意的角落旁,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被它們的花色所吸引,所以不拍還不行吶!


香草園有很多的門,這是其中一個門走進入眼簾的風景,池塘裡佈滿了蓮花影,但居然找不到開花的影吶,池塘邊也有孩童的嘻戲,畫面看起來有點溫馨~別問我為什麼沒有拍到小朋友的身影,因為要顧卡打車,所以很快拍幾張就走了,至於畫面留給大家去想像吧!


最後在遠觀望一下,這座有點神秘的雅植香草園地,為我的卡打車日記寫下完美的終曲也迎接下一站的序曲~


啥密~還不滿足喔!那小不點只好獻上我最滿意的一張蝶影做為卡打車二部曲完美句點囉~感謝金萱姐姐的指導,這隻漂亮的蝴蝶名叫大鳳蝶學名:Papilio memnon heronus科別:鱗翅目鳳蝶科,特徵:展翅約9.0~11cm,前、後翅表底色為黑色,前翅腹面翅基部有一明顯三角型紅斑。


不知收看的格友滿足了沒~如果看不夠,只好請大家幫我祈求下一站的卡打車之旅會更精采可期囉~


 


後記上週的卡打車日記好像預告這次要去斜張橋觀音山,但小不點這種愛冒險又愛運動的個性,在10/20晚上若的邀約下挑戰夜騎約25公里,結果卡打車不小心被植物的刺刺破輪胎(破輪),所以….只好下禮拜再去囉!願各位收看愉快喔~像素卡通主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