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六點時分,譜著單車行第三曲來到高屏溪攔河堰看日出影,想捕捉白鷺鷥之影,但收穫並沒想像中容易,先獻上日出之倒影,再以輕鬆的心情和小不點一起欣賞卡打車第三曲~


蜜蜂拈著金露蕾絲花蜜,而我在旁記錄牠和它的美麗之影,特寫的生態,拍攝的技巧不夠純熟,常常脫焦讓我傷腦筋,但小不點唯一能努力的方向就是多拍而已,要怎拍攝還多望各位攝影大哥大姐們多教教囉!



小花依舊在不起眼的路邊燦爛的綻放,而我只認識金露蕾絲花而已,其它的小花有待善心人士多指教囉!黃色水丁香顏色很亮麗(感謝達也提供正確花名),粉小花也嬌柔的叫人沈溺不已,最愛的還是金露蕾絲花的夢幻影。


美國相思像顆蔬菜樹,結滿了豆看起來很可口,台灣欒樹很多人都拍過,小不點不懂怎拍才好看,只想記錄它的樹影,兩國樹影結合一起,串出一片大地果實豐富之景。


太陽逐漸探出了頭,小不點騎著小白一起走,以休閒的心情,一個人用緩慢的腳步騎在河堤,靜靜的感受這大地給的溫暖氣息。


輕風吹小草搖,飄曳之影讓人輕飄飄,好心情隨著小草影,擺動來搖晃去,人可以為了不如意而輕易放棄生命,而小草的生命卻是那麼的強韌有力,在各個角落努力的存活下去,真是一個諷刺的對比,令我感慨生命的脆弱也頓悟了一些事情,是我從小草之影學到的道理。


蜜蜂愛花蜜,我愛花美麗,蜜蜂拈花蜜,我留牠的影,小小花很美麗,小小蜂很有趣,單張影像兩種想像,願看影像之人都有美好的想像心情。


早晨的單車行看到很多的白鷺鷥影,因為在遙遠的距離小DC沒拍著,但也許上天聽到我嘆氣的聲音,對我的憐憫在家門口捕蝶影,居然看到一隻白鷺鷥停留在河裡,小不點趕緊按快門捕捉牠的影,但金拍謝,只有1001張而已,所以要呈現更好的影像也沒有囉~各位委屈一點看囉~不知此次的單車行第三曲各位看的還滿意嗎?小不點要改進的地方,請各位大哥大姐再諸多交流囉!


這次斜張橋依舊沒去成,只騎了12多公里而已(金害),下禮拜的卡打車之旅,小不點想帶大家去看小白兔和蝴蝶,不知大家是否有興趣吶!有沒有人想要一起騎卡打車尋寶吶,小不點還是先去探路草先囉~它的照片存放在卡打車的日記裡,有興趣者記得去看喔~像素卡通主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