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東西吃膩了嗎?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嗎?這次小不點要介紹大家吃「甜在嘴裡,暖在心裡」的好東西喔,到底是什麼吶!請聽小不點道來~


這是啥密?這是來自法國的松露巧克力,之前在蓁媽那有看過太妃口味的巧克力,心裡正想吃而已,結果就出現在我家的冰箱裡,真是幸福丫^^


法國松露巧克力的魅力究竟在哪裡吶!在於它的口感不甜不膩,入口即化的好滋味,雖然我個人偏愛於黑巧克力的苦甜味道,但對於這種獨特魅力的松露巧克力,讓我嚐一口就立即上癮囉~


要如何品嚐松露巧克力吶!讓小惡魔來告訴您,第一步先嚐嚐松露巧克力外層裹的可可粉,第二步驟就是整顆吃下去不要咬,含著就能立即感受這松露巧克力入口即化的好滋味,包您吃了還想再吃,這口感真的很棒喔!


好吃的法國松露巧克力在哪可以買到吶!答案是好市多,兩盒一組四包,要多少扣扣才能買到呢?600元有找,但有時不一定有錢就能買的到,第一是進好市多要有會員卡(限本人購買,辦卡費為1200),第二是去的時候也為必能買到,因為缺貨率很高,想吃嗎?去碰碰運氣囉~


天氣冷囉!是適合吃火鍋的時候囉~這是我最愛吃的一家夜市火鍋,便宜又多料,湯頭又讚!每回到這裡一定會飽足而歸的,有多便宜吶!我們三個人去吃叫了一個主鍋,拿了大陸妹、燕餃、南瓜、肉片、肉捲及兩碗飯也才花了290元,而且醬料部份絕不手軟,即使蔥再貴店家也一定會提供的,一個人花不到100元就能享受這暖暖的好滋味,您心動了嗎?


最後,吃完火鍋料,我們一定會利用湯底的精華煮粥,用火鍋湯底煮出來的粥特別的美味,如何做呢?請參考窮人料理粥的做法!在哪可以吃到呢?地址在:鳳山青年夜市,嚮茶附近店名叫歡樂火鍋,很大一間應該挺好找的呦~


最後波士頓蛋糕又登場囉!我知道這個熱量很高,但沒辦法就是愛吃,因為小不點超愛這種香濃綿密的好滋味,我沒有吃很多啦!只是一次就吃了5塊而已(還而已),因為真的太好吃囉~


小不點這次依舊沒有買到藍苺口味的,因為太晚去囉!只剩巧克力和鮮奶的而已,兩者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巧克力,各位想吃嗎?請參酌之前波士頓蛋糕的文章可以找到店家及詳細資料喔~


 


這次推出的吃香喝辣,甜在嘴裡、暖在心裡還喜歡嗎?願大家都有美食可吃,快樂幸福的過日子喔像素卡通主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