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奶爸是個美髮設計師,有個巧巧的水某,及三個可愛的小千金,認識他的時間並不長,但他和戀夏大哥一樣,都很熱心,講到這大家可想而知小不點又收到禮物囉~這個由奶爸親手設計製作的月曆,小不點收到時心中充滿了驚喜與感動,也很喜歡,真的很謝謝奶爸的用心,送小不點這麼特別的禮物。


想必大家一定會好奇這禮物如何取得的,話說回當時約三個月前,大家都很流行搶頭香,而白目的小不點一定會問集滿十點,有送禮嗎?(真的只是玩笑話而已),當時奶爸回應我說,有丫,若集滿十枚就送一包科學麵和一瓶養樂多,雖然知道奶爸也是在開玩笑,但小不點可是很努力的在集點吶~上頭的照片是奶爸製作的1~3月月曆,花兒拍的很美吧!


當然您若問我集滿十點了沒有?答案當然是沒有,但禮物依舊有,很謝謝奶爸沒送我科學麵和養樂多(丫不然您是在嫌棄奶爸的科學麵嗎?^^)反而送我這份既特別又實用重點是用心的禮物,讓我受寵若驚,這也是讓我深深的覺得格子裡,處處有溫暖的地方囉,上頭照片是4-6奶爸用心拍攝的花兒月曆。


經營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堆積回憶的地方,我想好好經營下去,在此小不點很慶幸認識這麼多這麼棒的朋友,雖然我們都未曾謀面,但我謝謝您們的鼓勵與支持,那些都是小不點努力的動力,當初我帶著心碎來到格子的世界,如今我帶著滿滿的幸福而歸,那都是有您們給的溫暖,讓我變得幸福快樂,懂得惜福惜緣,在此真的很謝謝來到小不點家駐足的每一位朋友~上頭照片為奶爸設計的7-9月美麗花兒月曆。


經營部落格已1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而我將會帶著各位給的溫暖,繼續努力用心的經營下去,畢竟這也是我擁有的美好回憶~而當然不能模糊掉主題,我寫這篇文主要目的是謝謝奶爸的用心,讓我擁有這份感動與感受~上頭為10-12奶爸用心拍攝的花兒月曆。


貼心的奶爸還教了大家製作及擺設的方法,有興趣者請到奶爸家拜訪一下,最後小不點要講的話是,謝謝您奶爸,很感謝您的用心,讓小不點很感動,真的真的很謝謝您奶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