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沒被花海感動過,也忘了看見花感動的最初衷,也許上天聽到我未能到新社看花海的心聲,讓我無意中看到自由飛翔的格子得知南部有花海的訊息,我衷心感謝上天,更加感謝自由飛翔的分享。


自從11/15得知這個訊息後,小不點就變得輾轉難眠,恨不能立即請假去拍,不過我還是忍耐到週六才去拍,了解小不點的人都知道我週六活動說有多忙就有多忙,除了要幫媽媽顧小惡魔之外還得兼打掃工作,但拍花的衝動未停過,這該怎辦,太陽下山拍花,花就不美囉!所以小不點利用哄小惡魔睡覺的時候,騎著我的小綿羊就趕去囉!大寮說遠不遠,但說近也不近,我發了半小時的時間拍攝,半小時的時間來回,終於讓我一圓看花海拍花的心願。


我想若有人問我世上最喜歡什麼花,我想除了鬱金香之外,我最愛的就是向日葵囉!只可惜急忙的出門,沒帶腳架,沒換衣服,整個人看起來就亂七八糟的,不過真佩服自己愛花的力量,雖然可以讓小不點如此的狼狽出門,由於沒人幫我拍,所以技術不好的我只拍到自己沒拍到花吶,金拍謝!


當然大寮三隆村的花海,不僅向日葵開的很陽光而已,最為壯觀的應該是波斯菊花海囉!我只是用美麗來形容這花海吧!小不點賞花的感覺是心曠神怡,對於花海的形容我想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只可惜我只有半小時的時間及小DC,不然我想收穫一定會更多的!


花海除了花多之外,最多的就是蜜蜂囉!無奈的是太陽公公不怎賞臉,小不點怎拍都還是感覺不對(明明就技術爛),各位就將究一點看啦^^


倘若我沒拍出來,您們不會知道這花海有多大一片,有多大?架呢大~超級大~不過小DC的容納實為有限,所以又要再度的拍謝囉!但路痴的我可以報路況喔,請您們一定要去觀賞!


明明是要拍一整片的花海,無奈手短的自己只能拍到靠近我的小花而已,又要讓大家看狼狽的小不點,您可以快速瀏覽過,嚇到者,請見諒,我可不會收驚喔


當然半小時的拍攝時間,對我而言實為不足,所以臨時又決定和小惡魔姑姑一起帶小惡魔去玩,但這小子因為早上沒吃飯,就被兩位瘋狂姑姑帶出門,所以一路上都要人抱及拍照都是不屑的表情,我咧,那安吶


我好不容易哄到小惡魔終於露出一絲絲的微笑,看了我一眼之後就又要人抱囉!看來也只好回家去囉!真是難為可憐的小惡魔了,要陪小不點一起瘋,讓您餓到囉!真的是超心疼的,請原諒我這個沒良心的姑姑喔


當然在花海裡總有一些美麗的相遇,這隻小瓢蟲,是我美麗際遇的意外收穫,無法拉到最近拍好你,讓我有點鬱卒,但想到小惡魔睡醒會找我的顧慮,也只好留你小小身影,回家去囉!


這當然也是我的意外收穫,金龜子和可怕的毛毛蟲,好久沒看到的金龜子居然會在花海裡讓我遇見,還真是難得丫。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對幸福新人來拍婚紗照,好奇的我,也給人家偷拍了兩張,真希望自己就是那個新娘,能和我愛的向日葵一起拍照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丫(我好像想太多了喔^^),不過祝您們幸福喔!


照片很多喔~存到大寮三隆村花海相簿,最後,還是要感謝自由飛翔告訴我這消息,想去的人要快喔,花海活動期間由96/11/10~96/12/15,活動由96/11/24正式開始,目前還在佈置中,要避免人潮者可利用這段期間去拍喔!願大家都收穫滿滿囉!


高雄縣大寮鄉三隆村的花海位置大概是在紅圈處~由光明路直行到琉球路看到民營加油站的大路口,再往前行經過二條路口,右側有個紅布條寫著大寮賞花行轉進去就到囉~有興趣者請上大寮鄉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