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夜空有一閃一閃亮晶晶,地上草裡有種花兒叫滿天星,


天空星星一閃一閃放著光明,地上滿天星一朵一朵好美麗。


三色堇有思慕之花語,一片片花瓣傾訴情意,


三色堇有做白日夢意,句句傾訴三色堇愛意。


大花石竹多色彩花影,大花石竹齊開好美麗,


大花石竹殘留著水滴,大花石竹粉嫩之嬌影,


大花石竹我為你著迷,大花石竹我留你的影。



黃色小花是金毛菊花,沒有金毛只是一朵花,


盛開的花瓣像太陽花,開心微笑的金毛菊花,


不是金毛只是一朵花,花叢裡黃色金毛菊花。


紫花兒是花不是鶴,夢幻花影名為紫鶴,


紫花兒是朵小小鶴,小小身影卻不退縮,


花堆中盛開的紫鶴,看見紫鶴影好快樂。


陽光般的黃槐在綻放光芒,小不點望著它編織著希望,


黃槐像似一顆小小的太陽,望著小小太陽許下了願望,


願黃槐樹帶來希望的光芒,讓小不點實現心中的願望。


別於翠蘆莉紫花影,它是粉色的翠玉莉,


翠蘆莉紫花好美麗,翠玉莉嬌美之身影,


兩者皆為同種花影,兩者各綻放美麗影。


苗栗有正綻放的杭菊,南部沒有杭菊之花影,


看不到杭菊看雲南菊,杭菊美雲南菊也美麗,


無法到北部欣賞杭菊,但雲南菊彌補我的心。



有位美女身在花叢裡,它的花名叫做美女櫻,


美女櫻的質感很細緻,適合把它栽種花園裡,


觀賞美女櫻是美好的,美女櫻美似一場夢境。



孔雀草是花不是草,孔雀草到底有多好,


像似菊花的孔雀草,有兩色花放之美好,


我試著了解你的好,慢慢的愛上孔雀草。


似顆星星在花中心,它有著俗俗之花名,


看福祿考吉祥如意,看福祿考星星之影,


福祿考多色之花影,福祿考日本櫻齊名。



藍星花讓我初識你的名,感謝達也告訴我花消息,


小不點此刻腦袋空空的,寫不出更好的完美字句,


但仍試著拼湊花之詩句,因怕放太久的花會忘記,


願賞花的人都有快樂心,願美麗心情常伴隨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