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眉大眼可愛小臉,她有雙圓圓的大眼,


小蘋果紅紅圓圓臉,眨眨眼睛惹人愛憐,


令誰看到都會愛戀,來自台灣小蘋果顏。




小蘋果左看右看都可愛,小蘋果偶而才到家裡來,


小蘋果聲音小小令人愛,小蘋果誰看了都想疼愛。



不斷在尋找著所謂的快樂,快樂快樂您到底躲在哪兒,


原來快樂一直在我們心中,原來快樂從來沒有離開過,


原來快樂是如此輕易可得,原來快樂一直在這守候我。




小小朋友還在學習關於大人的世界,我們還在學習試著了解彼此的世界,


在孩子們的眼裡小車可以環遊世界,大人們即使擁有車感覺還是差了點,


我們的生活可不可以再簡單一點點,我們的快樂可不可以再擁有一些些。


就暫時忘了所有的是是非非與恩怨,就如此簡單的擁有整個快樂的世界。



左大圖是小蘋果的媽媽,右小圖是小蘋果的丫嬤,


小蘋果很少來到我們家,小蘋果誰看到都會愛她,


小蘋果愛和小倫倫玩耍,大大的眼睛好似會說話,


讓小不點寫篇文祝福她,願小蘋果快樂健康長大。


P.S:小不點很喜歡小朋友,雖然家裡小惡魔倫倫常惹我生氣,不過我還是喜歡孩子們的天真,在與小朋友相處當中,磨練了我的耐心也訓練了我的體力,至於為什麼會命名為給未來的你(妳),因為相信在將來,也許N年後我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寫這篇文祝福所有孩子們都能快樂的成長,或者已為人父母的朋友也都能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