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肉食主義者嗎?那您有福囉!因為小不點這次就要帶大家一起吃肉去~來到屏東不可錯過的美食莫過於肉丸囉!而小不點之所以愛吃屏東肉丸,是因為他們的肉是人工切的,而不是用機器絞成一團一團的,所以吃入口中能感受QQ的外皮外,內還有大塊大塊有咬勁的肉塊,這可是每回到屏東必吃的美食之一喔,而小不點吃的這間店可是有30年的歷史囉!但因為人太多不好拍照,所以有機會再拍店家喔!


當然店家一端上來就只有淋上蒜泥和灑上青菜末而已,其它的醬料就依個人喜愛而添加,重口味的小不點通常都會加一大堆的蕃茄醬和辣椒醬再灑上一些胡椒粉,哇~味蕾裡滿滿都是幸福的感受,當然還有一個特別的吃法,就是把外皮吃完,再和店家要一點清湯加入吃完肉丸的碗,那種口味更是獨特吶,頓時的清湯也豐富起來囉!想吃嗎?一起到屏東吃喔!


這個來自鹿港的肉包,是託工程師出差買的,我想除了台東的卑南肉包外,這家的口味應該是算不差的,唯一不喜歡的是外皮不是手工的,所以Q度和嚼勁稍差了點,但若喜歡細膩口感的人一定會超滿足的,因為外皮很綿密喔!


剝開外皮,阿振肉包的肉可一點也不小氣喔,滿滿的絞肉在裡頭吶!雖然沒有飽滿的溢出湯汁,但即使冷掉的肉包,吃起來也很有肉感吶!有興趣嗎?可以上這個網站看看喔~


當然鹿港除了肉包好吃外,被列為國宴的鹹蛋糕,也是不能小覻的喔~有別於蛋糕的甜蜜蜜,吃入口中的是傳統的好味道,鹹鹹甜甜的口味,有點像在吃中式喜餅肉餅一樣,不同的是口感綿密了許多,但到目前為此,吃到最好吃的鹹蛋糕應該還是洪瑞珍他們家的鹹蛋糕,值得一提的是洪瑞珍的三明治也是一級棒的喔!


這是小不點第三次收到格友的禮物了,這個小禮物是CHER去日本玩帶回來的,CHER交待我說不能寫文感謝她,所以我放在後頭囉!親愛的CHER別生氣才好,雖然認識CHER的時間並不長,但因為互相鼓勵成長,也有可能是年紀相仿(我猜啦^^)所以感覺倆人還挺投機的,雖然不是第一次收到格友的禮物,但不知道為什麼收到時,還是感動的不得了,謝謝您CHER~


CHER知道我愛吃黑巧克力,這次特別帶回兩種巧克力給我品嚐,但目前小不點只吃了72%黑巧克力,口感超讚的,苦中帶甜是小不點最愛的口感了,我一直很捨不得吃,但沒想到我家的倫倫倒是很不客氣的吃,才一天就只剩十幾顆,啥米~那安吶~至於上圖的餅菓子和LOOK巧克力,小不點至今仍不捨得吃,更加難得的是愛KITTYCHER這次也帶了一隻可愛的KITTY給我,我除了感謝就是感動,CHER謝謝您從日本帶回的小禮物,也謝謝CHER的用心,小不點的感動一切盡在不言中囉!


 


親愛的朋友,這次的美食還喜歡嗎?天氣冷囉,是適合嗑美食的好季節喔~當然在此發表一下小小的感言,小不點擁有的不多,但我因為有您們給的溫暖而感到快樂,我沒有什麼可以給大家的,只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生活,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