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開的向日葵,給人的感覺永遠是正面,


盛開的向日葵,永遠只懂迎向太陽那邊,


我最愛向日葵,因為它永沒有陰影世界,


我最愛向日葵,因為它總是快樂展笑顏。


用些技巧加點想像,波斯花影變個模樣,


讓我盡情揮灑釋放,讓我擁抱這片自然,


感動盡在這個景象,小不點最愛大自然。


藍藍的天有著紅葉相陪,雖為凋零卻仍殘留紅葉,


天的一邊懸著誰的想念,枝為誰抺上美麗的容顏,


像似為誰期待盼著誰歸,天與葉正譜著藤蔓之戀。


花開引蜜處處景,蜂停花上是個景,


我在一旁拍這景,花蜂雙影好個景,


波斯菊這片風景,讓我迷戀心歡喜。


晴空下波斯菊花盛開,盛開的花令人特別愛,


愛綻開波斯菊迎我來,來看這片盛開的花海,


海若能釋放我的悲哀,哀傷卻為花開笑開懷。


泛黃的照片令人回憶起從前,火車載著我想念的希望能源,


這裡曾上演過多少離別畫面,這裡曾製造出多少浪漫情節,


這裡有我踏過的痕跡與歲月,記憶的甜美再也回不到從前。


小小的攤位有個丫伯辛苦捏造孩童的世界,


一個竹籤多色捏土創造出神奇的卡通世界,


這畫面令我想起了從前我也曾擁有這世界,


竹籤上可愛卡通臉足以讓我高興到不能睡,


現非從前有誰願意停留在這看丫伯的世界,


我痴痴望著他華白的髮心中頓時感慨萬千。


黃花風鈴木隨風擺,開在路邊剎是精采,


亮麗花影惹人疼愛,不懂您為何笑開懷,


只懂傻傻望著您拍,心情和您一樣開懷。


花開層層疊疊交錯混亂,波斯菊花兒有成千上萬,


您那嬌美綻開的好模樣,晴朗天空下好好把您看,


看這片令我陶醉花模樣,枝枝精采在我心無法忘。




最後獻上我最愛的向日葵,


來做一個完美的結束畫面,


賞花請到屏東台糖花海園,


鳥兒蜜蜂蝴蝶等您記容顏,


與您們分享喜悅這篇畫面,


願大家都能開心過個好年。


P.S:屏東糖廠的波斯菊開的正精采,想看的人可以去走走喔!不過小不點最愛的向日葵只開了兩三朵,幸好有拍到,更多的照片放在尋花相簿~希望親朋好友捧場一下呦~小不點可是拍的滿身大汗喔~要去看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