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春之序曲,朋友的拜訪來臨,隨心而行,來趟不同的藝術之旅,和小不點一起欣賞磚鼠於您~


瓦片和磚塊究竟有多美,我從來不知道,直到我遇見這場美麗的磚之藝術,才曉得磚原來可以這麼的美,在新的一年裡,小不點獻上四季平安之瓦磚,衷心期許每個人四季平安。


在瓦屋展覽室裡,最令我感興趣的除了鬼斧神工的瓦磚外,最喜歡的莫過於這些古早味的東西,竹片所編製的椅子,雖然在鄉下很常見,但在這鋪滿瓦片的房屋裡,特別的有感覺,不知您是否也認同呢?


舊鐵橋我已拜訪了好幾回,也曾在趴趴走文章內特別介紹過舊鐵橋歷史,更在卡打車第四曲第六曲,帶領大家看不同的風景,但這次很不同的是欣賞有藝術氣息的瓦磚,心中別有一番感受在,我想除了平靜,就是愉悅的心情,多盼望這樣的感受也能感染到您~


還記得以前用木頭做的窗戶嗎?還記得昏黃的燈泡嗎?加了斗笠似乎成了另類的藝術品,而您家的甕還在嗎?小不點家中的甕已沒有了,也不知去哪才能買到,用這種甕種蓮花放些小魚,開出來的花兒會特別的美麗,您家有甕嗎?趕快種些植物吧^^


人常道,過好年,說好話,心存善~小不點在新的一年裡,願大家都是年年有餘,雙喜入門,福氣滿滿,好運不斷~說完好話;不知您有沒有仔細瞧,看到我的短手了嗎?沒有錯!除了大大的瓦磚外,它也可以做成精緻的項鍊,上頭還有討喜的字,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做瓦磚藝術的人們,真的是太棒了!


您家的春聯貼了嗎?啥米!貼不夠!沒關係,小不點把春、福、和喜都帶來了,祝您春到、福到、好運到,喜氣洋洋喔^^


欣賞了瓦磚藝術,再去看看古早味的卡打車,您喜歡哪一台呢?小不點還是愛我家的小白^^,不過上頭掛的袋子,可是現代年輕人很喜歡改裝的喔!現在搶手的很吶!至於那頂帽子我還真想拿起來戴戴,只是放在這裡,也不知多少人戴過了,所以我還是欣賞就好了。


當然瓦屋內除了瓦磚藝術特別外,這裡的燈飾頗有中國風,我個人是挺喜歡的,還有拍謝啦,小不點的傻瓜拍不出飄逸的感覺,所以我拿了可愛的小仙人掌影作陪,當作彌補未能拍漂亮的照片之缺憾吧!


三和瓦窯在哪裡?當然在我的家鄉裡,也就是在舊鐵橋裡,瓦磚藝術的展覽會一直持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其它的照片存放在相簿裡春之序曲,磚鼠於你,願您欣賞完,人是開心的,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裡,都有豐富的收穫,小不點祝福各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