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浪漫的日子,是濃情蜜意祝福的日子,當然在這樣的日子裡,巧克力是不能少的,雖然小不點沒有在過情人節,不過還是要把好料分享給您們喔~


很多人都知道我愛吃苦甜的黑巧克力,但對於日本的白巧克力,小不點一樣很呷意,鄰居嬸嬸知道我愛吃,特地去伊莎貝爾買了一包給我品嚐,這種白巧克力的魅力究竟在哪裡?由我們家最佳的代言人倫倫的表情可以得知,這白巧克力吃了會令人很開心喔!口感上不會太甜卻香濃,裡頭還有一顆杏仁果,香香脆脆的很好吃,一不小心就吃多了吶!大家不知是否有興趣呢?可以去伊莎貝爾門市找找看喔!


吃完了應景的巧克力,接著小不點要帶大家去瑞豐夜市吃香喝辣囉!右上圖是我點的一點也不地獄的地獄拉麵,左下圖為若點的味噌拉麵,印象中的地獄拉麵是很辣才是,但珍竹林的拉麵卻不辣,愛吃辣的小不點還加了好多辣粉,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至於味噌拉麵,口感平平,但肚子餓吃上一碗是挺不錯的喔!


這是好奇之下點的小菜黃金章魚,黃金章魚上頭淋了辣油,加上蔥花及辣椒,吃起來QQ的,麻麻辣辣還挺夠味的,想吃嗎?到瑞豐夜市嚐嚐嘿^^


還記得多年前於台北工作時,在饒河夜市吃到鹽水雞的好滋味,回到高雄後就不曾再吃到了,而如今卻意外在瑞豐夜市找到,令我好歡喜,也好懷念喔!而老闆娘挺可愛的,再次逛瑞豐夜市時,記得眼睛亮一點在小小的角落裡,找一下眼鏡鹽水雞,會讓您嚐到台北鹽水雞的好滋味喔。


金拍謝,我怎拍都拍不好,霧剎剎的~鹽水雞的做法,在我的味蕾裡,品嚐到的是加了五香料、辣粉、蔥花、香菜及提味的鹽水及少許的油,真正的做法我並不知道,不過這美味的好滋味,唯有品嚐過的人才會知曉。


說到煎餅,第一聯想的就是小林,這種捏合煎餅,小小的很討喜,很脆很香很好吃,看電視或品茗茶的時候,這個莫過於最佳零食之選了,這次小不點買了芝麻和海苔口味的,兩者各有特色,也都很好吃,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小林煎餅的網站喔!


談到煎餅怎能忘記之前介紹的華珍煎餅吶!上次介紹時因為吃完了,所以沒有拍到內容物的照片,這次小不點特地補上來,就是要讓大家知道華珍煎餅真的很有料,滿滿的花生及南瓜子,脆脆的口感,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停不了手和口喔!


高雄美食介紹完了,接著要帶各位去吃的是屏東的薑母鴨,看到了沒?座無虛席,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不過看到那兩隻鴨走進來就是了,這裡不管您要吃雞或鴨通通都有,冬天吃這個最棒了,不過,去的時候還真要碰運氣,不是每次都有位置喔!


小不點對於補的東西都不是很喜歡,不過這次的菜脯雞卻意外的征服我,別看它不起眼的樣子(因為我拍的不好><),口感真的很讚喔!天氣這麼冷,來這邊享用養生鍋準沒錯啦!詳細地點我無法一一說明,不過就在屏東的千禧公園對面,應該是不難找,別流口水了,快去吃就是了^^


很久沒有帶大家去吃香喝辣了,希望這次的美食,大家還能滿意!情人節裡,不管您是一個人、兩個人、很多人都要很開心的過,而小不點以這些美食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呦像素GIF动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