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的天雪白的雲,盛開的花影,


熾熱的心快樂心情,追逐著花影,


春天氣息步步靠近,大地滿花影,


愉悅的心迎著暖風,開始去旅行。


盛開的玫瑰訴說著愛情,


盛開的玫瑰嬌麗的身影,


盛開的玫瑰滿懷浪漫意,


盛開的玫瑰款款是柔情,


盛開的玫瑰刺痛我的心,


盛開的玫瑰有無數回憶。


它的名字叫茼蒿,卻不會唱當我,


鄉間小花之茼蒿,逍遙遊樂悠悠,


黃色之花之茼蒿,輕擺撫人心憂,


似油菜花的茼蒿,撫平我心中愁。


倆倆相依,永不分離,


倆情相願,永遠甘願,


倆心相繫,永不離棄,


倆眼對望,永生難忘,


倆倆相守,永不回頭,


倆倆聚首,幸福久久。


紅與綠呈現美麗畫面,


紅與綠大地回春之顏,


紅紅的花兒漂亮一面,


綠綠的草葉伴花之顏,


紅與綠勾出美麗瞬間。


忘了何時,我開始喜歡仰頭看著藍天白雲,


忘了何時,我開始到處流浪尋找感動之跡,


忘了何時,我開始漫無目的的四處去找尋,


忘了何時,我開始愛上冒險展開生命之旅。


勸君莫等待莫徘徊,含苞待放為誰而開,


勸君莫等待莫悲哀,失敗後成功總會來,


勸君莫等待莫等愛,幸福它不會自個來,


勸君莫等待莫傷懷,花兒有天終會綻開,


勸君百句莫空等待,不如好好來段精采。


一個人,漫走在小路裡,


一首歌,迴盪在耳畔裡,


一片雲,懸掛在天空裡,


一枝花,搖曳在春風裡,


一篇詩,佈滿於格子裡。


一望無際綠油油之稻草,


我仔細的把花兒好好找,


剎那之間我終於捕捉到,


拍下茼蒿花讓我好好瞧,


願草願花願人兒皆美好,


願天願地只為求一個好。


天人菊為澎湖之縣花,


長在路邊耀眼就屬它,


似迷向日葵的喜歡它,


天人菊盛開在豔陽下,


堅挺又燦爛的小菊花,


讓我不知不覺迷戀它。


 



感動有很多種,一個人到處走拍拍照,那種輕鬆愜意之心,我想也能稱得上感動;有了相機後,開始迷戀美麗的花兒,有了相機後,開始展開人生的旅程,有了相機後,開始擁有共同興趣的朋友~


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最平凡的感動,春來了,花開了,您的心和我一樣正要展開賞花計劃嗎?看完花呢喃,願給您最平凡卻是深切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