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14日這天是白色情人節,但我們不是為了慶祝這種節日而聚餐,而是為了歡送輝哥往另處高就而聚在一起,待在這家公司轉眼也快四年了,面對聚散的場面早已不知遇過幾回,每一次的離別,我都會告訴自己,這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所以我們才能聚在這裡,瀟洒祝福話離別,期許每個人都能往前途似錦的光明道路大步大步的邁進~


田園美食位於屏東市廣東路上,這裡的美食由蒙古烤肉、火鍋及排餐樣樣都有,讓小不點一一為您介紹吧!首先來盤清爽的沙拉開胃一下,沙拉醬的選擇有很多種,小不點選擇的是水果沙拉,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再來,來個排餐墊墊胃,不管您要雞腿排、牛排、豬排、花枝排應有盡有,醬料有重口味的黑胡椒醬及輕口味的磨茹醬,愛吃的小不點,當然兩樣都加囉~好吃嗎?我個人覺得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吶^^


當然吃排餐時,桌上的火鍋也不能讓它閒著,趕緊去火鍋料區搬了一些食材回來煮,這裡的火鍋料有20~30種,愛吃什麼就拿什麼,本來很想拍的,但因為很多人看著我,店家還問我是不是學生在寫報告,所以要拍照呢?也之所以就沒有多拍了,不過我的樣子像學生嗎?我咧><


當然除了排餐和火鍋外,當然熟食也是不能少的,同事們都知道我在寫部落格,所以每端回來一盤,都會主動擺盤好讓我先拍,這點讓我覺得挺窩心的,而這裡的熟食不管是中式和日式亦是西式的餐點,樣樣齊全,隨您愛怎吃就怎吃吧^^


吃完以上那些餐點,主打料理要來了,蒙古烤肉,田園美食有牛肉、豬肉、羊肉供您選擇,菜及配料多達20幾樣愛怎麼吃就怎麼加,而小不點當然不免俗的也來一盤囉!還有我本來要拍師傅做蒙古烤肉的過程,但太多眼睛盯著我看,所以我又縮回去了啦~金拍謝><


用餐時飲料當然不能少,店家冷飲的部份提供了冬瓜茶、香橙汁、冰咖啡、檸檬多多、紅茶及各項可樂,供人選擇,若喝不夠的話,這裡還有冰淇淋和多料的剉冰可以滿足大胃口的人喔!


用完餐,喝完飲料之後,愛吃甜點的小不點怎能錯過店家的蛋糕西點呢?田園的甜點有美味的蛋糕,討喜的小泡芙及蛋塔,還有冰冰涼涼的布丁及茶凍,愛吃什麼就拿什麼,吃完了店家很快就會補上的,所以盡量吃就對了啦^^~


雖然已經飽到快吐了,但嘴飽目周夭的小不點,還是起身往水果蔬菜沙拉區去,拿些蔬果回來去去油膩,再好好戰幾回應該不成問題吧~^^


我發誓這真的是我最後一道吃的料理了,好喝的熱巧克力及美味的蛋糕,我吃的真的不多,只不過熱巧克力我倒是喝了三杯,丫娘喂~可想今晚的熱量一直又超出了,看來我更要努力的運動才行,不然肥油可是會找上我的吶!


最後設計部的工程師合拍幾張,為這次田園美食的歡送會畫上完美的句點吧~並期許下次大家還能團聚在一起~


田園美食餐廳位於:屏東市廣東路561號(仁愛路口)


預約電話:(08737-5898或(08737-6898


小孩169,午餐吃到飽259元,晚餐吃到吐299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更多的聚餐照片,請點趴趴走聚餐照;要吃香喝辣者請點美食專區,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聚會的餐點喔!也願大家也能吃飽飽,生活過的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