籤王~我是個籤王~不過這次不是哀聲連連的籤王,而是個快樂充實一整天的籤王,請聽小不點一一道來吧!


97年4月12日這天,應中華電信壘球賽之邀請,公司的壘球隊辛苦練了一年,為了就是這天的到來,雖然我精神上十分支持這場比賽,不過我星期六實在是十分的忙碌,但由於大家都不願意假期裡又要特地抽空來參加公司的活動,所以只好用抽籤的方式,而按照各部門人員分配,我們設計部必須出兩名人員做啦啦隊,很幸運的我是第一個抽中的,雖然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不過還是把工作放下,抽空來到屏東球場為辛苦的球員們加油~


4/12這天七點多就到公司坐車,到屏東比賽的現場,雖然我很愛睏,不過來到球場,整個精神都來了~


雖然公司的啦啦隊人員並不多,但連可愛的狗狗都來助陣了,小不點豈能不振作起來吶,所以同事們~加油~衝吧!


屏東的太陽很大,喊的很累,個個曬的一身黑,不過看到辛苦的球員們為公司榮譽努力爭取時,儘管再怎麼的累和熱,我想都拋之於腦後了~


~來~來~瞧瞧咱們公司壘球隊員,個個打球的英姿~難怪~人家都說「認真的人最帥」~看來真的似乎有這回事吶!不過原諒小不點這個肉腳,不會拍人啦><


LOOK~我們小小的加油員也不少吶,個個活潑可愛的咧!雖然根本不懂什麼是壘球賽,不過每回看到大家在努力嘶喊加油時,他們的聲音及掌聲可不輸人喔!


再來,看看公司的壘球隊成員,左為我們部門的佑宣及俊良,右為我們辛苦的壘球教練家興大哥及投手OK大哥,您們精采的拚命演出,是值得人為您們喝采的,真的辛苦您們了,感謝您們的用心。


豪豪~我想這大概是全場玩的最Happy的一個,四處跟人交談,還處處問為什麼及你是誰丫?小孩子似有永遠用不完的精力,我很想問問:「豪豪,你累了嗎?要不要來一罐蠻牛吶」,再次證明我老了,面對精力旺盛的小孩,我真的有點招架不住了~


看完了小帥哥豪豪,也來個靚妹旋旋做伴,瞧她戴起墨鏡~可愛的咧!能在這看免費的Live球賽及拍拍小孩的天真,真是件很愉快的事吶!也難怪我雖然累到癱了,頭痛到爆也甘之如飴吶^^


將將~這小朋友是我在球賽感到最愉悅的一件事,一歲多的偉偉有個小小肚,長長的睫毛大大的雙眼,可愛到爆,可惜的是我沒把倫倫帶來,不然我想他一定也很喜歡偉偉,怎麼會這麼古錐丫,不過他不給抱,所以姨姨我只好拍照留念囉~







再來,利用中午休息時分,米多麗姐姐說想去球場附近的酒廠走走,本來已累到快不行的我,一聽到要拍照,瞬間精神又來了,走走走~跟著小不點一起到酒廠賞景去。


屏東酒廠創於民國十二年八月,原址在屏東市區,七十七年遷到內埔工業區,佔地約二十公頃。屏東酒廠廠區有翠綠草原與植栽,環境十分清幽,配合政府推動產業觀光,酒廠著手規劃米酒博物館,開放民眾參觀,民眾可到內埔酒廠探索米酒類酒品生產過程,以及米酒料理各項用途相關知識。


屏東酒廠主要生產米酒、米酒頭、稻香酒、稻香料理米酒、大武醇、年產酒量共約六百萬打。該廠是公賣局生產米酒最多的酒廠,以前以玻璃瓶裝米酒,八十九年起改換寶特瓶裝米酒。屏東酒廠研發生產的大武醇,精選高粱、小麥原料、擷取大武山下優良水質製造,採液態發酵法釀製、經多次蒸餾,精心調製而成的白酒,連續獲得一九九八起連續3年獲世界菸酒評鑑會(Monde Seletion)優良酒類金質獎。


參觀酒廠的時間實為有限,所以拍拍花草,買個涼水又得趕回球場去加油了,有興趣者地址在這~有空可以去看看喔~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建國路34號


電話 08-778-1640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8:30分至下午16:00


啥米~您問我比賽結局如何?是喔!我好像忘了交待了,這次的賽程有七個隊伍,我們比了三場,在第三場落敗了,所以無緣爭奪冠亞軍,無三四名之分,不過有此成績,我已經覺得很棒了,因為大家都盡力了,凡事盡心,有無得名已不是重要的問題了~


五點半坐車回到九曲堂,看到花花草草又忍不住的拍了起來,我很喜歡這個雕像,就好像為我們今天的球賽做最後結語一樣『同甘苦,慶豐收』,不管結果如何?重要的是您用心去做了沒~我想我今天看到大家的努力了~


最後獻上在屏東酒廠合照一張,也為4/12當啦啦隊員的一天,畫上完美的句號。感謝米多麗姐姐的拍攝,還有4/12這天是米多麗姐姐的生日喔~願她永遠快樂~當然也希望正在收看此文章的您,平安幸福快樂~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米多麗姐姐難忘的四月十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