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油桐花雪紛飛,阿勃勒靜靜綻放美,


我愛油桐花純白顏,也愛阿勃勒亮之面,


兩者花兒不同之美,現皆是綻放之時節,


記得撥空瞧它容顏,看花兒最美的一面。


串串黃風鈴搖曳隨風吹,滿地阿勃勒的落花殘葉,


騎車訪阿勃勒之第二回,阿勃勒依舊綻放著耀眼,


藍天白雲伴花開的畫面,清晨裡唯獨我為它沈醉。


幸福,這條路偶會讓我感到累與辛苦,


幸福,這條路我曾經瘋狂不斷的追逐,


幸福,這條路何時才能讓我停下腳步,


幸福,當我不斷打聽幸福究竟在何處,


幸福,原來不曾遠離是我自己太疏忽,


幸福,當你深情凝望著我那就是幸福。


家鄉名產荔枝與鳳梨,現是品嚐鳳梨好時機,


問我想吃荔枝行不行,我想今年產量慘兮兮,


無法品荔枝只食鳳梨,邊欣賞雞蛋花落滿地。


我的世界因為有您而精采,我的世界因為有您而等待,


我的世界因為有您無空白,我的世界因為有您有了愛,


我的世界只為等待您到來,我的世界等著我們擁抱愛。


詩人泰戈爾說過,世上最遠的距離,


是我站在您面前,您卻不懂我愛你,


平凡人小不點說,世上最近的距離,


就算不說我愛你,你卻了解我心意。


望著黃色風鈴心卻思念著你,黃風鈴是否可將思念寄給你,


黃風鈴是否他也會懂我的心,黃風鈴是否他的心與我相繫,


黃風鈴我痴痴望著不答的你,到了最後我還是不懂他的心。


FU~有人說過拍照一定要有FU~


FU~但有誰能告訴我什麼叫FU~


FU~我喜歡自由隨手可得的FU~


FU~不用特別去想就是要的FU~


FU~隨性的快樂的通通叫做FU~


FU~別問我是否找到想要的FU~


當我雙手持花迎向光就這是FU~


 


P.S:更多美麗的金黃色花兒,有興趣的人請看相簿的花花草草集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