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美食,也愛看每家店的設計風格,黑白相間簡約風格,浪漫的燈飾,舒服的沙發椅,美麗的服務生,誠懇的態度,美味的餐點,是我對蘆卡咖啡概念店的第一印象;我想除了捌樓外,這也是令我讚不絕口的聚餐之地。


蘆卡店內的設計令人有愉悅的好心情,習慣在餐前來個沙拉開味,首先登場的蔬果沙拉,沒有太多的調味,吃到的盡是蔬果的清香及鮮美,不過我想若是店家的水果沙拉醬能再多放一點,會更加美味的^^~


這道濃湯小不點強力推薦,因為料多而且超好喝的,重點是很大一碗喔!不過原諒我的相機夜間拍攝都會霧霧的,所以沒有拍的很可口,但這真的是超美味啦~


蘆卡的美食是在母親節前夕去吃的,店家很用心在每個桌上擺了應景的康乃馨,還有一盞燭光點綴浪漫,還有店內的粗黑胡椒及起士粉隨您愛用多少就加多少~當然除此之外,我是個很注重洗手間的人,而蘆卡的洗手間我想我打了90分,因為超乾淨的,而且擺設也很美,金拍謝~又忘了拍照~所以無法詳盡簡約的美感><~


欣賞完店內的美麗裝潢,主餐也送上來囉!首先登場的是牛肉辣醬義大利麵,很大一盤,鮮美的牛肉片、紅黃襯色的甜椒以及對味的豌豆夾和玉米荀,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對味;還有店家的盤子也很美,對於愛收集瓷器的我,不僅享用到美食也欣賞到瓷的美,重點是微辣夠味很好吃喔~


咖哩火鍋,料一樣爆多的,湯略為濃了點,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不過咖哩味很重,而且火鍋料也超多的,這對女生而言太過,但若以男生的食量而言,應該很足夠~我還真想問問店家,您們家的料都不用錢的,超捨得讓客人吃的,所以儘管大吃特吃就對了~


飽頓一餐後,來個飲料消消暑嘿~左為水果晶鑽,裡頭橘子、蕃茄、芭樂等等3~4樣以上的水果,擁有很豐富的維他命C^^,右為檸檬香綠,大口飲下除了清涼綠茶香之外,帶點微酸的感覺挺妙的,感覺有點像在喝檸檬香茅,這味道我挺喜歡的~


最後甜點上來囉~QQ的綠茶抺凍碰上甜蜜的紅豆,會產生什麼樣的好滋味吶?答案是對味~尤其是上頭淋上鮮奶,整個攪伴後入口會有濃濃的奶香、茶香及甜蜜的好味道喔~而小圖的柚香布丁,雖然是小小一杯,但店家一點也不馬虎喔~想像一下綿密的布丁加上柚子的香氣,在甜與酸之中,達到所謂的平衡~真是太美味囉~而且蘆卡咖啡店甜點會不定期的做改變,這對喜歡多樣化的人,是個很棒的消息喔~


蘆卡咖啡概念店位於:屏東市水源街14(在公園東路與水源街交叉路口)

預約電話:08-721-3763  平均消費:150~300元不等~


再來,插撥一下,沒錯~我又跑去墾丁玩囉!每回去必吃的料理不是墾丁街上的零嘴,而是位於枋山鄉的池上飯包,這家店在五路財神廟的附近,雖談不上美味到不行的好滋味,但有濃濃的家鄉味,吃的時候一定要搭上店內的無極辣椒及很熱很熱的清湯,那才對味喔


除了上頭的招牌飯之外,另外一種是我愛吃的雞腿飯,看似平凡的菜色,品嚐起來卻有不平凡的好味道,那是一種熟悉的感覺,下回到墾丁玩的時候,別忘了停下腳步品嚐後再走~


 


鬍鬚源池上飯包位於: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52-16


店內的飯包有三種選擇:招牌飯及排骨飯為70元,雞腿飯80


 


食後感言:這次的美食,雖然拍的很不好,但還是期盼愛美食的您,也和我一樣會喜愛這次介紹的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