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容顏永遠看不倦,


孩子的臉有天真的笑顏,


孩子的話讓我百聽不厭,


孩子的笑讓我的心甜甜。


讓我們牽著小手看雲去,


在您我之間永遠有份情,


無論多久我都不會忘記,


眼中這樣一個甜美的你,


走遍天涯海角謹記在心,


我倆永遠不忘姐妹情深。


小小的手捕捉一個夢想,


小小的心中有一個希望,


小小的芸像似個小太陽,


小小的芸總愛不停幻想,


小小的手緊握希望光芒。


我願您的心中永遠有愛,


我願您永遠不要受傷害,


我願您永遠都這樣開懷,


我願您擁有很多人的愛,


我願您的世界永無悲哀,


我願您永遠記得這份愛。


框,想跳脫這個束縛我的框~


框,想擺脫他們所謂的框框~


框,也許我該換個角度想想~


框,也許將來是寬敞的海洋~


框,我不再自己侷限一個框~


框,有天總會乘著夢想飛翔~


姑姑常要我拍照裝可愛,


我不懂為什麼要裝可愛,


難道我本身還不夠可愛,


莫非姑姑忘了倫倫的帥,


可是走到哪都人見人愛,


像我這樣又何必裝可愛。


其實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生活常常過得十分忘我,


我沒有所謂的喜怒哀愁,


只是愛搞怪耍白目的我,


每天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不想做作就最自然的我,


可是大人眼中的開心果。


姑姑要我們玩遊戲,


但芸芸捏的很用力,


害嫃有點耍小脾氣,


這讓我拍到沒力氣,


但因她們可愛無比,


讓我為童顏深著迷。


天真的眼神裡充滿了驚喜,


天真的眼神裡充滿想像力,


天真的眼神裡訴說真情意,


天真的眼神裡讓我好歡喜,


天真的眼神裡我輕拍下影,


天真的眼神我記在回憶裡。


童顏是姑姑的傾心之作,


希望您們會喜歡這創作,


因為肉腳姑姑還不懂童顏之作,


願您們的鼓勵會激勵姑姑創作,


好讓這篇天使童顏成為最佳作,


停留在小不點姑姑格裡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