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一個人到高雄了,每回的格聚都是因為時間無法配合而沒參與,但好朋友開店,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克服迷路的困境去赴會,8/30這天我們約好在小涵的店來場溫馨的格聚。認識小涵有一段期間了,雖然只見過一次面,不過感覺她就像我的姐姐,而豬拔就像我的哥哥一樣,而且意外的是豬拔還是我義大的學長吶^^~~~~我們去小涵的店品嚐活力的早餐吧


相信大家到小涵的店一定會先找鎮店之寶,那就是豬拔和小涵愛的結晶~小翰翰,這個超級健康又可愛的小翰翰,令人看了相機就停不下來的狂拍~真的超卡娃伊的啦!不過小翰翰很不給姨姨面子喔~才抱一下下就狂哭了起來,令我有點小小難過吶~但最後還是有捕捉到他可愛天真的笑容^^


咦!忘了重點了,今天可是要拍小涵用心做的活力餐點~美味的漢堡,小涵實在很抱歉,一直拍卻忘了記下美食的名稱,不過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丫~



當然小涵的鄉村漢堡店裡除了有美味的漢堡外,不管是蛋餅或是土司及麵類都處處看得見小涵的用心,就連杯子及餐盤都是用心挑選過的,當然店裡細心的裝璜給人明亮潔淨的感覺,讓人彷彿置於鄉村裡,光是看就有好心情喔


認識蓁媽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為什麼只PO蓁媽吶~因為大家都不給拍啦><,蓁媽是一個很棒的媽咪,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她的部落格喔~而蓁媽手中抱的是今年才出生的豪豪~雖然我喜歡小孩,但這麼小的孩子我可是第一次抱,感謝蓁媽對我這麼的放心,豪豪和小翰翰都一樣是個健康可愛的小BABY~


當然看了豪豪後,也要拍拍蓁媽家可愛的蓁妹及小涵家的美女筑筑,她們小小年紀就如此的乖巧聽話,這兩個小女孩真令人疼愛不已,當然還有皮媽家的可愛小帥哥也入鏡了,瞧~他正品嚐著貪吃鬼姨姨拿來哄孩子的布丁吶~


當天的聚會真的溫馨又熱鬧,也藉由這個機會讓我認識了開朗可愛的泡芙,美麗的小湘美鳳姐小樂皮媽、還有見過面的Anita媽咪暖暖蓁媽和您們聚會真的很開心~當然最重要的是不管您住哪裡,有機會記得去品嚐小涵用心做的早餐,包您整天都元氣滿滿滿喔~


 


小涵鄉村漢堡在:高雄市六合一路20號(近民族路、高雄銀行對面)


訂餐專線是:07-235-6885


吃完早餐說說笑笑後,因為下午還有事要辦,所以沒有再和各位媽咪姐妹們到下一拖~而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到花緣地用餐,小小的空間卻給人舒服的感覺,首登場的蔬果沙拉叫人好開胃~當然附餐飲料也是不能少的啦~


接著端上來的餐點還是一成不變的點了香茅海鮮義大利麵,每回吃都有種幸福的感覺,雖然只有一個人品嚐美食,卻也讓人感到滿足~


當然美味的餐點也要搭配美味的濃湯才算完整,店家的老闆娘很貼心,端上來還不斷叮嚀要小心燙~而蔬果沙拉記得拌一拌,以少少的花費得到大大的滿足,您住鳳山附近嗎?別忘了,記得去花緣地品嚐美味的餐點喔!



吃完了早餐及午餐,接著小不點要介紹下午茶餐點了~如果您和我一樣喜歡逛夜市,那麼我相信您對安得蘆的麵包一定不陌生~每回只要有新產品推出我一定會買回來嚐鮮,這是剛推出不久的北海道牛奶蛋糕,雖無奶味十足,不過綿密的口感還是很令我喜愛~而且一盒才50元,真是便宜又美味丫~


而這是米多麗姐姐愛吃的燻雞堡,每回去我都會順道買回來,脆脆的蔬菜加上燻雞及雞蛋、火腿豐富的口感,當咀嚼在一起呈現的就是一種味蕾的享受~


這是美式奶酪,感覺和戚風蛋糕有點相像,雖然我沒吃過戚風蛋糕,但這小小的奶酪裡頭有甜而不膩的奶酪,加上外頭灑的糖粉,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欲罷不能的就嗑完一整包了~若您和我一樣愛逛夜市,愛吃麵包的話,記得下回注意一下,安得蘆的美味麵包,正等著您去品嚐喔~



雖然不願意PO,但還是得說一下吃後心得,這是馬可先生家的松露巧克力捲,當初就是被松露這名稱所吸引,但說實在的不好吃,而且小小一個就要40元,有點….說真的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安得蘆的麵包最美味~但這只是我個人的食後心得,也許有人喜歡也不一定喔!


 


 親愛的朋友,這次推出的美食還喜歡嗎?最近真的有點忙,沒有時間好好的去拜訪大家,不過您們都在我心中喔~還有還沒見面的格友們,希望有天能和您們一起共用美食,品味人生喔~願各位有愉悅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