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到好禮到,月圓人團圓人人都過得好,


中秋到月餅到,願您渡過快樂中秋沒煩惱。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來到,親愛的朋友想好去哪慶祝了嗎?當然在這樣的佳節裡也不能少了小不點家的月餅,來陪各位賞明月過中秋,來喔!首先登場的竹炭地瓜月餅喜歡嗎?脆脆的外表裡頭有著滿滿的地瓜餡,嚐一口滿滿都是幸福的感受,而且地瓜可是小不點的最愛


當然喜歡嚐鮮者,小不點也為您準備了特別的口味~~~洛神亞麻子的月餅,給您酸甜且不油不膩的好滋味,嚐一口包您一定會愛上它的啦~


漂亮的禮盒何處來,答案是來至鄰居的愛,雖然我個人不太愛吃月餅這東西,不過光看到花的外盒我就深深的被吸引了,這月餅來至於糖村,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喔~


再來瞧瞧裡頭的內包裝,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及堅持,以花做為主題,給人的感覺雖無華麗之感但卻是滿滿溫馨之意~


當然如果您不愛創新的口味,裡頭還有傳統的經典蛋黃酥及芝士鳳梨酥,及香濃的牛軋糖,可以一次滿足念舊及喜歡創新口味的人,讓禮盒不僅是品嚐,


而是一種心意的傳遞~


 


再來,吃完了中秋月餅,接著我要帶大家去FRIDAY’S吃甜蜜晚餐囉^^


9/5星期五,我沒有去跳舞,因為我在星期五餐廳吃美食^^,步入FRIDAY’S這家店,盡是熱鬧的氣氛,裡頭的裝飾也叫人好喜歡,不過因為沒有開閃光燈,拍出來照片都暗暗的~殘念


熱情的服務生,先端上茶水,貼心的問候有沒有來過之後,再幫您介紹美食的特色以及有做特價的餐點供人選擇,這點讓我個人非常的滿意,而且服務生個個都非常的親切,這真讓人讚不絕口丫~


桌上的調味料不少喔!糖有兩種,還有塩及胡椒粉提供顧客使用,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瓶蕃茄醬,討喜的胖胖外型,口感吃起來雖無較特別之處,不過很喜歡這番茄醬就是了~


FRIDAY’S裡頭以紅與白做為店的主軸顏色,也充分的表達美國的特色,加上輕鬆的音樂,營造出一種彷彿置身於國外的感受,怎麼說呢?就是自然愉快啦


主餐來了,蒜味雞肉鮮蔬麵:以蕃茄馬利納拉醬炒乾蕃茄,再搭配著新鮮的花椰菜及洋蔥、季節蔬菜,再加上香煎至金褐色的鮮嫩蒜味雞胸肉,配著費特西尼寬麵,吃起來有點像是泰式料理卻又不失美國料理的特色,酸甜辣都入味~讚的啦~


再來是南美醬醬好半雞,店家用半隻鮮嫩雞腿肉再加上FRIDAY’S特調的醬料烘烤至熟再灑上香料及檸檬,沾著附有南美風味的辣醬簡直人間美味~當然在一旁的地瓜脆條也是相當的有看頭,脆而不膩,香甜而不軟,我發現品嚐這兩道料理後,我已深深的愛上FRIDAY’S的餐點了~


 


咦!沒了,沒錯光是這兩道就把我們的肚子撐飽了,可別看拍出來的是小小盤,份量可是大的很喔~有機會到FRIDAY’S嚐鮮吧!


FRIDAY’S五福店位於:高雄市五福三路25  電話:(07)271-3579


不知您是否已想好中秋佳節怎麼過了沒?不管您身在哪?記得要跟家人及朋友說聲佳節愉快喔~祝福身在各地的好朋友們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