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著一片天空,尋找著所謂的夢,


漫步於鄉野之中,心中偶有些感動,


那無法言語形容,只好用心去感受,


天空掛著我的夢,夢裡有著您和我。


荷花殘顏淚珠掛上頭,


昨夜的星辰為誰墜落,


每個淚珠似都有話說,


它想要傾訴的是什麼,


我靜靜的在這聽它說。


黃蝴蝶試著往天空飛,


可惜它永遠無法飛遠,


只能仰著自然風兒吹,


在它墜落的那一瞬間,


請記得它有多麼的美。


輕風吹芒草輕飄搖,


逢人來花似會微笑,


讓人們看見它的好,


讓人知道秋已來到,


讓人知道芒開花了。


和您一起勾劃著的藍圖,


裡頭裝滿了滿載的幸福,


謝謝您給我溫柔的呵護,


讓我有勇氣走未來的路,


謝謝您對我那麼的在乎,


未來的生活將與您共渡。


買了新手機近一個月了,一直都沒有時間好好拍照,首度使用我的SE-C902試拍,不會不太會用成果不太佳,但對我而言,它為我的生活帶來許多的方便,以後若忘了帶相機,我想有它已經足夠了~關於C902


來個人物及新買的鞋試拍,感覺有點過亮,但OK的啦!親愛的朋友們,接連三天小不點要去花東旅行囉!期待我的C902與μ700能帶回來滿載的收穫與您們共同分享~不在的這三天,希望大家三步五時還是要來看看小不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