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和大家分享美食了,這次小不點帶來的美食,保證一定能征服大家的味蕾,走~~~吃美食囉


 


禾菓子不賣菓子而是賣包子,而禾菓子的包子及饅頭多達三十種左右,不管甜的、鹹的還是麻辣的,我想在禾菓子一定能找到您所喜歡的口味,包子我吃過很多種,這麻辣包子我可是第一次品嚐,感覺辣的夠味,不過若和卑南包子比起來,我還是呷意卑南的竹筍肉包啦~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禾菓包子的網站喔~


當然有辣的過癮的麻辣肉包,免不了也要介紹一下甜的,這是芋泥牛奶包,裡頭的芋泥嚐起來甜而不膩,加上外頭綿細的口感,整個感覺起來就是對味,不過甜的包子,我心中的首選還是朱家爆漿黑糖包子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是個很重視早餐的人,而晨間廚房是我所嚮往,因為總覺得他們藍色的店面,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當然裡頭親切的老闆們更是我會去吃的原因,至於晨間廚房除了有一般的早餐外,他們還細心提供了套餐供人選擇,我這次吃的是藍帶豬排套餐,感覺挺不錯的,不過講到早餐,當然還是要小推一下的店,給您滿滿元氣的鄉村漢堡,要去吃喔^^~


吃完了早餐,接著去里港吃有名的豬腳及扁食囉~講到里港扁食,多數的人都會想到文富扁食,因為這家開的最久,但老實說我覺得扁食這東西吃起來都一樣,如果真的要說哪一家最好吃的話,我覺得家中丫母煮的最美味啦~不過想嚐試一下古早味,可以到文富扁食品嚐看看喔~


吃完了扁食與豬腳,接著要去吃咖哩囉!這家老闆不夠辣是在鳳山的青年夜市所品嚐到的,不管是雞腿咖哩飯還是起士豬排飯,我想都有待加強,但如果只是為了填飽肚子,這家倒是不錯的選擇~


您喜歡起士蛋糕嗎?小不點我~不喜歡,不過自從品嚐過華珍的士蛋糕後,漸漸的對起士蛋糕開始改觀了,而這次又品嚐到雅培米堤的低脂起士蛋糕,更讓我嚐一口就愛上了,但這起士蛋糕可一點也不便宜,小小一條就要40元,但掛保證A~真的是超好吃的,而高鈣又不會發胖是這家起士蛋糕最吸引人的地方喔~想吃嗎?可以去米堤的網站瞧瞧喔~


金門除了菜刀、高梁酒有名之外,其實牛肉乾也是送人的好伴手喔!每回工程師到金門去,一定會託他們帶回來的金門良金高梁牛肉乾,不管是麻辣或原味的,都令人愛不釋手,而且一口接一口,愈吃愈好吃,記得下回要去金門玩時,別忘了買回來吃吃看喔!還有小小叮嚀,麻辣的牛肉角是真的很辣,不曾吃過的人建議先買原味品嚐喔~


多吃水果有益健康,而將新鮮水果製成脆片則別有一番風味,這水果脆片是哪家出產的,我早已忘記,不過那甜甜的香蕉脆片、脆脆的地瓜條、如初戀般的蘋果脆片以及酸酸甜甜的鳳梨片,那味道早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不過怎麼回想就是不知道這家的名字,若有人吃過,記得和小不點分享喔~


再來~好吃的蛋捲來自於香港奇華與嘉義莊家的手工蛋捲,對於奇華的食品我一向很熱愛,因為以前在台北工作時,隔壁就是奇華,奇華的每一樣東西我幾乎都吃過,真的很好吃,當然在台北短短工作那半年會胖12公斤,多半都敗奇華櫃的姐姐們所賜,因為每次下班後,怕我餓著,總給我一大堆酥餅帶回宿舍和室友們分享(話題好像有點扯遠了)~回歸原點,奇華的餅製品我個人真的挺推薦的,當然莊家的手工蛋捲在嘉義也是相當有名的美食之一,不過手工蛋捲首推,還是福義軒的好味道~但要品嚐不一樣的蛋捲可到食品看看喔~


記憶中的天使蛋糕令我久久無法淡忘,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我所喜歡的天使蛋糕,喜歡那檸檬的香氣加上綿密的蛋糕體,再灑上碎餅乾,就宛如天使下凡般的神奇,令人喜愛不已,只不過這次買到的天使蛋糕和我記憶中有點不同,因為上頭灑的是麵包屑,所以吃起來比較不美味,如果我有一雙巧手我一定會試著做,只可惜我沒有,所以也只能繼續找尋記憶中的好味道,當然僘若您有一雙巧手,不妨嘗試一下Carol姐姐的天使蛋糕,包您幸福滿溢喔~


 


不知這次推出的小點心、大滿足,有沒有介紹到各位所喜愛的食物呢?而下一次小不點再介紹不一樣的爆米花喔!希望在看此文章的您會喜歡這次的美食,祝福各位幸福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