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動波斯菊輕搖曳,花兒請傳遞我的心意,


隨風飄送至他的心裡,讓他感受我的一顆心,


永永遠遠為他深著迷,無論在天涯海角何地,


相信彼此都有種默契,我命名它為愛的勇氣。


11/22這天是個好天氣,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尋花去,多盼能找到去年的感動之影,但可惜的是我並沒有看到我愛的向日葵影,但光是這麼一大片的粉色波斯菊花海,也足以叫人拍個不停~


我喜歡用我的手去握花顏(在不傷害它的情況下),不知為什麼只要輕輕靠近它們就有一種幸福的感受,只是這種幸福會維持多久,我並沒有把握,此刻的我只想靜靜守候這幸福的一刻。


這張照片雖然失焦了,不過對我而言它卻展現了另一種美,我稱它為不完美~太完美的人生會讓人失去了重心,偶而的缺陷能成就完美的一切,不管是人、事、物我想這道理都是相同的。


我只有半小時的時間,在早晨的九點多這片花海是屬於我的,因為整個花海裡就只有我一個,愛怎拍就怎拍,反正也不會有人理會我,只是原以為這片花海會像去年一般充滿了金黃色之花影,所以刻意穿淺色的衣物,但人算不如天算,我身上的粉色剛好和花兒結為一體,但一樣不變的是我的好心情^^~


金黃色花兒到哪去了?看了許久終於看到這一枝獨秀的黃波斯菊,雖然只有一朵,但它仍陽光般的綻放著,叫我怎能捨棄它呢?當然輕輕按下快門捕捉它美麗的神情囉~


溫柔似水是人的雙眸,嬌美兩字在這花顏的臉上我似全看見,似款款般柔情又像綿綿情意的吸引人靠近,就在那一刻它美麗嬌容令我如痴如醉般的痴迷~


最愛在花叢裡尋找生態之影,雖然這裡沒有像上次賞花那麼幸運,不過看到這隻乖乖停留的紋白蝶,我仍是忍不住的狂拍~感謝阿亮大哥及仕平姐及joey提供蝴蝶正確名稱"鑲邊尖粉蝶"~


蝶戀花,不說話~我戀他,不掙扎~


此刻誰都不用回答~因為愛自然有方法~


冬是個豐收的季節,休耕的農田有了這片波斯菊的點綴,而變得繽紛亮眼,此刻起賞花的人兒要趕快,因為大寮的花海為人們而開,但千千萬萬不要將它踩,讓這片花海能長久的盛開~


花兒再美也有凋謝的一天,人再漂亮也有老的一天,如何去修飾自己的缺陷,讓心變得更完美,是我必學的人生之道,不期待自己成為一個完美的人,但求自己能成為一個懂得心之人~


雖然只有半小時的拍攝時間,不過對我而言已經足夠了,花漾大寮,美麗波斯菊等著您去拍,賞花的人要趕快喔~


這是去年賞花的參考地圖~祝福各位都能賞花愉快,還有謝謝自由告訴我這花海訊息,願各位都有好心情喔


 


更多的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